河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河南省许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弟子想念您!感恩师父慈悲每一位众生!


河南省许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弟子想念您!


河南省许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唯 我 愿
法徒重任担在肩, 救度众生出危难。
揭露谎言解迷团, 真相明白心底宽。
抹除兽印神祐护, 执迷不返魔在管。
助师正法史前定, 完成使命随师还。


河南省许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许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践誓约, 助师正法互配合。
揭露谎言讲真相, 破除迷雾心眼亮。
狂风雨雪无所惧, 讥笑白眼心外放。
生死荣辱脑后事, 世人被救唯我想。


河南濮阳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又逢这普天同庆的法轮大法日,弟子在这里叩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现处魔难当中,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向内找修去执著,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南省三门峡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70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弟子们会做好三件事!


河南开封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暨师尊七十岁华诞!


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尊慈悲救度!弟子想念您!
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70华诞暨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70华诞暨第22届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华诞!叩谢师父慈悲苦度之恩!


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岁华诞!叩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河南平顶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濮阳市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70华诞!


河南省濮阳市范县全体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70华诞!


河南省濮阳市范县一老年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70华诞!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一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平顶山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路走来,一直在师父的保护下成长,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佛恩浩荡的感激之情!谢谢师父!


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大法弟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鹤壁市淇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许昌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敬请慈悲伟大的师尊加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弟子跪拜


河南周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贺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都是1996年得法的弟子,20多来来,在慈悲伟大的师父引领和保护下,我们各自凭着对大法的正信,在反迫害中,坚持做好三件事;在救度世人中,充份发挥着自己的能力和作用。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谢谢师父!叩拜师父!


河南周口淮阳区大法弟子恭祝5.13法轮大法日!
我怀着感恩的心情,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七十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新乡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河南新乡大法弟子
2021-5-9

原文链接:河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