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河南省許昌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弟子想念您!感恩師父慈悲每一位眾生!


河南省許昌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弟子想念您!


河南省許昌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唯 我 願
法徒重任擔在肩, 救度眾生出危難。
揭露謊言解迷團, 真相明白心底寬。
抹除獸印神祐護, 執迷不返魔在管。
助師正法史前定, 完成使命隨師還。


河南省許昌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許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踐誓約, 助師正法互配合。
揭露謊言講真相, 破除迷霧心眼亮。
狂風雨雪無所懼, 譏笑白眼心外放。
生死榮辱腦後事, 世人被救唯我想。


河南濮陽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又逢這普天同慶的法輪大法日,弟子在這裏叩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現處魔難當中,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向內找修去執著,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南省三門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70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弟子們會做好三件事!


河南開封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暨師尊七十歲華誕!


河南省南陽市桐柏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感恩尊慈悲救度!弟子想念您!
河南省南陽市桐柏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河南省三門峽市陝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70華誕暨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三門峽市陝州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70華誕暨第22屆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漯河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河南省平頂山市汝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華誕!叩謝師父慈悲苦度之恩!


河南省平頂山市汝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歲華誕!叩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河南平頂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濮陽市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0華誕!


河南省濮陽市范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0華誕!


河南省濮陽市范縣一老年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0華誕!


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一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平頂山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路走來,一直在師父的保護下成長,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佛恩浩蕩的感激之情!謝謝師父!


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大法弟子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鶴壁市淇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許昌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敬請慈悲偉大的師尊加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弟子跪拜


河南周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賀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1996年得法的弟子,20多來來,在慈悲偉大的師父引領和保護下,我們各自憑著對大法的正信,在反迫害中,堅持做好三件事;在救度世人中,充份發揮著自己的能力和作用。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謝謝師父!叩拜師父!


河南周口淮陽區大法弟子恭祝5.13法輪大法日!
我懷著感恩的心情,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安陽市林州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七十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新鄉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河南新鄉大法弟子
2021-5-9

原文鏈接:河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