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同庆5.13 贺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在5﹒13到来之际,被中共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看守所、洗脑班的大法弟子们,通过同修、亲朋等渠道,发送贺信,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七十岁华诞!
法轮大法因其祛病健身奇效,且以“真善忍”宇宙特性为标准要求修炼人,使修炼人道德品行提高,本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却遭到中共自1999年7月以来长达22年迄今仍在持续的迫害,成千上万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劳教、判刑,中共企图以各种手段逼迫修炼人放弃大法修炼。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们在贺词中表示“无论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我们都坚信师父”;“无论邪党使尽什么招数,都不会动摇弟子们信师信法的决心,弟子们会永记恩师的教诲!”
以下贺信来自宁夏、新疆、陕西、湖北、北京、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南、江苏、天津、广东、四川、山东、黑龙江、江西、甘肃、山西等省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敬祝
被非法关押的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被非法关押的宁夏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七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尊今华诞,
庆祝法轮大法传,
法正乾坤邪恶灭,
高墙内外邪恶蔫。
恭贺师尊今华诞,
身陷囹圄正念坚,
三件大事全做好,
多救众生随师还。
被非法关押的新疆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范家台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的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论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我们都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定的走在大法修炼的路上!
被非法关押的辽宁抚顺新宾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的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的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被非法关押的湖北荆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保安沼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判刑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的河南省三门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判刑关押在郑州监狱的河南省三门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监狱的江苏省连云港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管环境如何邪恶,我们都会坚定修炼,圆满随师还。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的所有大法弟子辛丑年跪拜恭祝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面对中共的迫害,我们一定心不动,坚定的跟着师父修炼到底!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吉林市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辛丑年五月十三日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中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渭南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的天津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的一名湖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唯有精进报师恩!
2021年4月28日
一名被非法关押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吉林省长春市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洗脑班的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父传法二十九周年!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会不断增强自己的正念,坚信师父,全盘否定邪恶的迫害,修好自己,慈悲讲真相,救世人,返本归真!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的四川省资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师父传法二十九周年!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会不断增强自己的正念,坚信师父,全盘否定邪恶势力及其迫害,慈悲救度众生,修好自己,还本归真!
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判刑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无论邪党使尽什么招数,都不会动摇弟子们信师信法的决心,弟子们永记恩师的教诲!谢谢师尊!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八日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的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的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区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的广东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和非法判刑的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向师父问好!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
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的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被非法关押的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市流离失所的夫妇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我们流离在外多年。全靠师尊的慈悲加持和保护才走到今天。感恩师父的护佑!
师父对我们的承受和艰辛的付出,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只有用一颗纯净的心,做好救度众生中自己担当的项目。望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夫妇敬贺 合十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遭迫害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身陷牢笼念师尊
坚定实修永无悔
感恩师尊慈悲度
从塑真体返本归
被非法关押的河南新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感恩师尊对弟子与众生的慈悲救度!
被非法关押的江西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的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内蒙古霍林郭勒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被非法关押的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山西晋中监狱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论邪恶怎么疯狂,弟子们都会坚如磐石,坚修到底,不负师恩。希望众生都能明白真相得救度。
结束冤狱迫害的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几年来我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邪党监狱。虽然经受了非常残酷的肉体迫害和精神折磨,但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最终得以守住正念、平安归来。遗憾的是,这些年在节庆日时自己一直没有机会亲自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值此二零二一年“五﹒一三”到来之际,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此刻,我更加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圣缘。请师尊相信,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实修自己,多讲真相多救人,加倍弥补因被非法关押造成的损失。
一名结束冤狱迫害的黑龙江大法弟子敬祝 叩拜恩师!
二零二一年五月
被非法关押的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以前自己没做好,以后努力做好!请师尊放心!
被非法关押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普度!



被非法关押的山东泰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的北京海淀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的儿子儿媳都是大法弟子,现在因为讲真相救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受迫害,他们信师信法坚定修炼。他们让我代表他们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山东省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湖北武汉市黄陂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此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最真诚的敬意!师父您辛苦了!
受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以前所托,要我们逢年过节一定代她向师尊问好!从2020年元月初她的亲人和她见过一次面之后,至今得不到她任何消息,刑事犯人每月都有亲情电话,而她们通电话的权利也剥夺了。但是我们相信她会严守心性、守住正念的。
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代狱中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合十
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

原文链接: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同庆5.13 贺师尊华诞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