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同慶5.13 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在5﹒13到來之際,被中共非法關押在各地監獄、看守所、洗腦班的大法弟子們,通過同修、親朋等渠道,發送賀信,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七十歲華誕!
法輪大法因其祛病健身奇效,且以「真善忍」宇宙特性為標準要求修煉人,使修煉人道德品行提高,本是一件利國利民的大好事,卻遭到中共自1999年7月以來長達22年迄今仍在持續的迫害,成千上萬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勞教、判刑,中共企圖以各種手段逼迫修煉人放棄大法修煉。
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們在賀詞中表示「無論在任何艱難的環境下,我們都堅信師父」;「無論邪黨使盡甚麼招數,都不會動搖弟子們信師信法的決心,弟子們會永記恩師的教誨!」
以下賀信來自寧夏、新疆、陝西、湖北、北京、遼寧、吉林、內蒙古、河南、江蘇、天津、廣東、四川、山東、黑龍江、江西、甘肅、山西等省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敬祝
被非法關押的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被非法關押的寧夏大法弟子恭賀師尊七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尊今華誕,
慶祝法輪大法傳,
法正乾坤邪惡滅,
高牆內外邪惡蔫。
恭賀師尊今華誕,
身陷囹圄正念堅,
三件大事全做好,
多救眾生隨師還。
被非法關押的新疆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女子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湖北省范家台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的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論在任何艱難的環境下,我們都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堅定的走在大法修煉的路上!
被非法關押的遼寧撫順新賓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的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的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被非法關押的湖北荊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內蒙古保安沼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判刑關押在新鄉女子監獄的河南省三門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判刑關押在鄭州監獄的河南省三門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監獄的江蘇省連雲港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監獄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管環境如何邪惡,我們都會堅定修煉,圓滿隨師還。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監獄的所有大法弟子辛丑年跪拜恭祝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面對中共的迫害,我們一定心不動,堅定的跟著師父修煉到底!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吉林市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辛丑年五月十三日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女子監獄中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渭南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的天津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在廣東的一名湖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唯有精進報師恩!
2021年4月28日
一名被非法關押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吉林省長春市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看守所、洗腦班的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父傳法二十九週年!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會不斷增強自己的正念,堅信師父,全盤否定邪惡的迫害,修好自己,慈悲講真相,救世人,返本歸真!
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看守所的四川省資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師父傳法二十九週年!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會不斷增強自己的正念,堅信師父,全盤否定邪惡勢力及其迫害,慈悲救度眾生,修好自己,還本歸真!
非法關押在山東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被中共警察綁架非法判刑關押在山東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無論邪黨使盡甚麼招數,都不會動搖弟子們信師信法的決心,弟子們永記恩師的教誨!謝謝師尊!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八日
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的北京市昌平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的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昌平區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的廣東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和非法判刑的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向師父問好!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
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的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被非法關押的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市流離失所的夫婦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我們流離在外多年。全靠師尊的慈悲加持和保護才走到今天。感恩師父的護佑!
師父對我們的承受和艱辛的付出,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只有用一顆純淨的心,做好救度眾生中自己擔當的項目。望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夫婦敬賀 合十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遭迫害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身陷牢籠念師尊
堅定實修永無悔
感恩師尊慈悲度
從塑真體返本歸
被非法關押的河南新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感恩師尊對弟子與眾生的慈悲救度!
被非法關押的江西省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看守所的山東省青島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內蒙古霍林郭勒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被非法關押的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在山西晉中監獄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論邪惡怎麼瘋狂,弟子們都會堅如磐石,堅修到底,不負師恩。希望眾生都能明白真相得救度。
結束冤獄迫害的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幾年來我一直被非法關押在邪黨監獄。雖然經受了非常殘酷的肉體迫害和精神折磨,但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我最終得以守住正念、平安歸來。遺憾的是,這些年在節慶日時自己一直沒有機會親自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值此二零二一年「五﹒一三」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此刻,我更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聖緣。請師尊相信,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實修自己,多講真相多救人,加倍彌補因被非法關押造成的損失。
一名結束冤獄迫害的黑龍江大法弟子敬祝 叩拜恩師!
二零二一年五月
被非法關押的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以前自己沒做好,以後努力做好!請師尊放心!
被非法關押的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普度!



被非法關押的山東泰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被非法關押的北京海澱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的兒子兒媳都是大法弟子,現在因為講真相救人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遭受迫害,他們信師信法堅定修煉。他們讓我代表他們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山東省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湖北武漢市黃陂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此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最真誠的敬意!師父您辛苦了!
受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以前所托,要我們逢年過節一定代她向師尊問好!從2020年元月初她的親人和她見過一次面之後,至今得不到她任何消息,刑事犯人每月都有親情電話,而她們通電話的權利也剝奪了。但是我們相信她會嚴守心性、守住正念的。
武漢市黃陂區大法弟子代獄中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合十
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

原文鏈接: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同慶5.13 賀師尊華誕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