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几代人同颂大法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在“五﹒一三”这个喜庆的日子,在大法中受益无穷的大法弟子大小家庭和家族成员们满怀感恩之情纷纷给大法师父发来贺信,感恩师父和大法给自己和家族带来的美好和幸福,恭贺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父华诞!
山东招远一对八十多岁的老夫妻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老人在贺信中说,我们全家人都明白真相,知道师父是来人间传法救人的,都相信法轮大法好,也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这些年,虽然因修炼大法遭到邪党的迫害,被抓、被关,身心承受了很大的伤害,但我们对师父和大法从没有怀疑过,坚信师父,一直坚定的跟着师父走在修炼的路上。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全家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日子越过越好。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家族中的兄弟姐妹大法弟子与明白真相的老、少四代数十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贺信中说:家族中上有八十多岁的老翁,下有学龄前的儿童,无论男女老少,无论身处何地、从事哪个行业,都沐浴在师父的浩荡洪恩之中,得到师父的护佑。
四川省成都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在贺信中说:“师父的洪大慈悲和大法无所不能的巨大法力,成就着我们。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滚滚红尘中锁住善念,牢记使命,做好三件事,永远永远紧跟师父!”
广东省恩平市母女大法弟子携一家四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恩平母女大法弟子携一家四代恭祝与敬贺
吉林省公主岭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按照师父的要求,互相督促,互相提醒,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不给未来留下遗憾!不负大法弟子的称号与使命,让师父多些欣慰!多些微笑!
吉林省公主岭市母子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重庆市潼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属祖孙三代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并把无边宇宙大法传给我们,指明了返本归真的修炼路。我们祖孙三代受益多多,谢谢师尊对我们的慈悲保护!
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感谢恩师的慈悲苦度。
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遥拜恩师! 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东门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光阴如梭,我们又迎来了这喜庆的日子──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满怀敬仰之心叩拜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我们一直沐浴在您的浩荡洪恩中,同化着真、善、忍的法理,您的洪大慈悲和大法无所不能的巨大法力,成就着我们。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滚滚红尘中锁住善念,牢记使命,做好三件事,永远永远紧跟师父!
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合十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在这全宇宙众生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伟大神圣的日子里,弟子携全家十口向师尊敬上最真诚的祝福!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师恩浩荡贯洪宇
众生醒悟谢佛主
弟子遵师救世人
兑现誓约迎师尊
河北保定蠡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深感时间的紧迫和修炼的严肃,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以报师恩!
跪拜师尊!
山东烟台芝罘区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母亲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在母亲的影响下逐渐我也走进了修炼。师尊给予母亲与我的洪大慈悲已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们唯有做好师尊叮嘱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来报答师恩。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母女俩大法弟子及全家祖孙四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在这普天同庆、同颂的庄严神圣又美好的时刻,弟子叩谢师恩!虽然还在迷中,但是弟子知道就是用尽所有美好词语也无法形容您的慈悲与伟大!弟子一定珍惜这最后的时间,认真学好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切,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母女俩大法弟子及全家祖孙四代再次叩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十三岁大法小弟子及爷爷奶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日!
我们祖孙三代发自肺腑的对师父说:师父您好!祝您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一直在保护着我这个小弟子!多年来在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下,我们祖孙三位大法弟子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我们深知还有许许多多执着心还没有修去,我们一定要好好修。在师父延续来的时间里,我们会多学法,更加努力精进实修,做师尊的真修弟子以报师恩!
2021年4月
山东省莱阳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双手合十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及节日的祝贺!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感谢您的慈悲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市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夫妻修炼大法后,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家庭和睦,事事如意。儿子媳妇都能以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不随波逐流。孙子德才兼备,成绩优异考上了一流大学,并得到了学校的奖学金。这都是托大法之福。
无比感谢师尊的恩赐!全家人跪拜师尊!
山东招远一对八十多岁的老夫妻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们全家人都明白真相,知道师父是来人间传法救人的,都相信法轮大法好,也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这些年,虽然因修炼大法遭到邪党的迫害,被抓、被关,身心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但我们对师父和大法从没有怀疑过,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一直坚定的跟着师父走在修炼的路上。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全家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日子越过越好。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辽宁大连市长海县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师尊您好!
在这普天同庆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遥祝师尊生日快乐!及真挚的问候!
我们时刻思念慈悲伟大的师尊,期盼能早日和师尊团聚,师尊的浩荡佛恩,弟子无以言表!
请师尊放心,我们知道我们肩负的责任,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谨遵师尊的谆谆教导,放下一切人心、执著,向内找,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学好、背好法,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兑现自己的誓约。不管修炼路还有多远,多艰难,我们一定紧随师尊修炼到底跟随师尊回家!
大连市长海县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山东省招远市一家祖孙三代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祖孙三代沐浴在您的法光中,身心健康,生活充实快乐!我们亲眼见证了大法在中共邪党残酷打压下坚不可摧!也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我们有师父的看护和指引,是非善恶分的清,不会受邪恶的迷惑和干扰,会理智清醒的走好以后的路,请师父放心。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想念师尊。
吉林长春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无量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坚信师尊和大法,没有师尊的慈悲保护,就没有大法弟子全家的今天。在最后的日子里,弟子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师尊您辛苦了!
大法弟子全家跪拜师尊
辽宁省沈阳市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更加精进,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家族所有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安徽省淮南市一个大家族中的兄弟姐妹大法弟子,今天携明白真相的老、少四代数十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家族中上有八十多岁的老翁,下有学龄前的儿童,无论男女老少,无论身处各地、从事哪个行业,无一不沐浴在师父的浩荡洪恩之中,无不得到师父的护佑。此时此刻无不在内心最深处发出时代的最强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把法轮大法赐予弟子,使弟子们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在这修炼的伟大实践中,师父一路引领着、保护着、保护着、宽容着、等待着,没有师父的浩荡佛恩,就没有弟子的今天。
弟子们想念您、感恩您,弟子们永远追随您,按您教我们的“真、善、忍”,从心灵上,从行为上不断归正自己,要自己做的好一些,更好一些,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在此也代表通过我们讲真相从而明白大法真相三退得救的世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叩拜师尊,合十!
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中原油田祖孙四代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西省一家五名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族成员都支持大法,家人也受益很多:老人身体硬朗;儿女事业顺利;孙辈健康成长,在此普天同庆之际,我们全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河北省秦皇岛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贺之际,我们母子更加想念师尊,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一定不负师恩,勇猛精进一往无前,不辱使命,坚定正念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黑龙江林区小镇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此我们全家人一定不负师父救度之恩,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林区小镇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历史又翻过了一页。从一九九九年至今走过了二十多年的日日月月。在魔难中我们凭着对师尊的正信一路走了过来!这一切,也都是在师尊的巨大承受与付出中展现的,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会珍惜时间,一如既往,听您的话在修炼路上坚定走下去,直至师父正法结束。再次谢谢师尊!
山东平度一家三代跪拜师尊!合十
2021年5月4日
吉林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辛劳付出,我们在此叩谢师恩!
吉林市一家族大法弟子和家人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
黑龙江伊春市金林区母子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啊,您为了成就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我们母子俩怀着无比敬仰和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啊!是您在三界即将走向坏灭之时,降洒甘霖,恩赐十方,将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赐予人间,让弟子得救度获新生!大法照亮了天宇,三界将被更新!
我们母子知道我们还有许多人心没有修去,我们会继续精进,在师尊引领下走正走好修炼路,直至最后圆满归位。
千言万语,弟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恭迎师尊归国,早日和大陆大法弟子大团圆!
弟子敬拜感谢师尊!

原文链接:家族几代人同颂大法好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