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幾代人同頌大法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在「五﹒一三」這個喜慶的日子,在大法中受益無窮的大法弟子大小家庭和家族成員們滿懷感恩之情紛紛給大法師父發來賀信,感恩師父和大法給自己和家族帶來的美好和幸福,恭賀大法洪傳29週年!恭祝師父華誕!
山東招遠一對八十多歲的老夫妻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老人在賀信中說,我們全家人都明白真相,知道師父是來人間傳法救人的,都相信法輪大法好,也都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這些年,雖然因修煉大法遭到邪黨的迫害,被抓、被關,身心承受了很大的傷害,但我們對師父和大法從沒有懷疑過,堅信師父,一直堅定的跟著師父走在修煉的路上。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們全家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日子越過越好。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家族中的兄弟姐妹大法弟子與明白真相的老、少四代數十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賀信中說:家族中上有八十多歲的老翁,下有學齡前的兒童,無論男女老少,無論身處何地、從事哪個行業,都沐浴在師父的浩蕩洪恩之中,得到師父的護佑。
四川省成都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在賀信中說:「師父的洪大慈悲和大法無所不能的巨大法力,成就著我們。弟子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在滾滾紅塵中鎖住善念,牢記使命,做好三件事,永遠永遠緊跟師父!」
廣東省恩平市母女大法弟子攜一家四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恩平母女大法弟子攜一家四代恭祝與敬賀
吉林省公主嶺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會盡全力,按照師父的要求,互相督促,互相提醒,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不給未來留下遺憾!不負大法弟子的稱號與使命,讓師父多些欣慰!多些微笑!
吉林省公主嶺市母子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重慶市潼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屬祖孫三代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並把無邊宇宙大法傳給我們,指明了返本歸真的修煉路。我們祖孫三代受益多多,謝謝師尊對我們的慈悲保護!
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認真做好三件事,感謝恩師的慈悲苦度。
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遙拜恩師! 合十
四川省成都市東門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光陰如梭,我們又迎來了這喜慶的日子──慈悲偉大的師父的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滿懷敬仰之心叩拜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我們一直沐浴在您的浩蕩洪恩中,同化著真、善、忍的法理,您的洪大慈悲和大法無所不能的巨大法力,成就著我們。弟子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在滾滾紅塵中鎖住善念,牢記使命,做好三件事,永遠永遠緊跟師父!
再次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合十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在這全宇宙眾生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偉大神聖的日子裏,弟子攜全家十口向師尊敬上最真誠的祝福!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師恩浩蕩貫洪宇
眾生醒悟謝佛主
弟子遵師救世人
兌現誓約迎師尊
河北保定蠡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深感時間的緊迫和修煉的嚴肅,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以報師恩!
跪拜師尊!
山東煙台芝罘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母親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在母親的影響下逐漸我也走進了修煉。師尊給予母親與我的洪大慈悲已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們唯有做好師尊叮囑的三件事,修好自己來報答師恩。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廣元市蒼溪母女倆大法弟子及全家祖孫四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在這普天同慶、同頌的莊嚴神聖又美好的時刻,弟子叩謝師恩!雖然還在迷中,但是弟子知道就是用盡所有美好詞語也無法形容您的慈悲與偉大!弟子一定珍惜這最後的時間,認真學好法,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一切,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廣元市蒼溪母女倆大法弟子及全家祖孫四代再次叩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十三歲大法小弟子及爺爺奶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日!
我們祖孫三代發自肺腑的對師父說:師父您好!祝您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一直在保護著我這個小弟子!多年來在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下,我們祖孫三位大法弟子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我們深知還有許許多多執著心還沒有修去,我們一定要好好修。在師父延續來的時間裏,我們會多學法,更加努力精進實修,做師尊的真修弟子以報師恩!
2021年4月
山東省萊陽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雙手合十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及節日的祝賀!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感謝您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台招遠市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夫妻修煉大法後,身體健康,道德回升,家庭和睦,事事如意。兒子媳婦都能以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不隨波逐流。孫子德才兼備,成績優異考上了一流大學,並得到了學校的獎學金。這都是托大法之福。
無比感謝師尊的恩賜!全家人跪拜師尊!
山東招遠一對八十多歲的老夫妻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我們全家人都明白真相,知道師父是來人間傳法救人的,都相信法輪大法好,也都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這些年,雖然因修煉大法遭到邪黨的迫害,被抓、被關,身心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但我們對師父和大法從沒有懷疑過,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一直堅定的跟著師父走在修煉的路上。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們全家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日子越過越好。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遼寧大連市長海縣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師尊您好!
在這普天同慶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遙祝師尊生日快樂!及真摯的問候!
我們時刻思念慈悲偉大的師尊,期盼能早日和師尊團聚,師尊的浩蕩佛恩,弟子無以言表!
請師尊放心,我們知道我們肩負的責任,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謹遵師尊的諄諄教導,放下一切人心、執著,向內找,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學好、背好法,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兌現自己的誓約。不管修煉路還有多遠,多艱難,我們一定緊隨師尊修煉到底跟隨師尊回家!
大連市長海縣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山東省招遠市一家祖孫三代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祖孫三代沐浴在您的法光中,身心健康,生活充實快樂!我們親眼見證了大法在中共邪黨殘酷打壓下堅不可摧!也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我們有師父的看護和指引,是非善惡分的清,不會受邪惡的迷惑和干擾,會理智清醒的走好以後的路,請師父放心。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想念師尊。
吉林長春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無量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堅信師尊和大法,沒有師尊的慈悲保護,就沒有大法弟子全家的今天。在最後的日子裏,弟子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師尊您辛苦了!
大法弟子全家跪拜師尊
遼寧省瀋陽市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更加精進,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
安徽省淮南市一大家族所有親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安徽省淮南市一個大家族中的兄弟姐妹大法弟子,今天攜明白真相的老、少四代數十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家族中上有八十多歲的老翁,下有學齡前的兒童,無論男女老少,無論身處各地、從事哪個行業,無一不沐浴在師父的浩蕩洪恩之中,無不得到師父的護佑。此時此刻無不在內心最深處發出時代的最強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把法輪大法賜予弟子,使弟子們走上了返本歸真之路。在這修煉的偉大實踐中,師父一路引領著、保護著、保護著、寬容著、等待著,沒有師父的浩蕩佛恩,就沒有弟子的今天。
弟子們想念您、感恩您,弟子們永遠追隨您,按您教我們的「真、善、忍」,從心靈上,從行為上不斷歸正自己,要自己做的好一些,更好一些,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在此也代表通過我們講真相從而明白大法真相三退得救的世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叩拜師尊,合十!
蘭州市城關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中原油田祖孫四代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西省一家五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族成員都支持大法,家人也受益很多:老人身體硬朗;兒女事業順利;孫輩健康成長,在此普天同慶之際,我們全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河北省秦皇島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賀之際,我們母子更加想念師尊,師尊您辛苦了!我們一定不負師恩,勇猛精進一往無前,不辱使命,堅定正念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黑龍江林區小鎮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此我們全家人一定不負師父救度之恩,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林區小鎮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歷史又翻過了一頁。從一九九九年至今走過了二十多年的日日月月。在魔難中我們憑著對師尊的正信一路走了過來!這一切,也都是在師尊的巨大承受與付出中展現的,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會珍惜時間,一如既往,聽您的話在修煉路上堅定走下去,直至師父正法結束。再次謝謝師尊!
山東平度一家三代跪拜師尊!合十
2021年5月4日
吉林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辛勞付出,我們在此叩謝師恩!
吉林市一家族大法弟子和家人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
黑龍江伊春市金林區母子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啊,您為了成就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們母子倆懷著無比敬仰和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啊!是您在三界即將走向壞滅之時,降灑甘霖,恩賜十方,將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賜予人間,讓弟子得救度獲新生!大法照亮了天宇,三界將被更新!
我們母子知道我們還有許多人心沒有修去,我們會繼續精進,在師尊引領下走正走好修煉路,直至最後圓滿歸位。
千言萬語,弟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恭迎師尊歸國,早日和大陸大法弟子大團圓!
弟子敬拜感謝師尊!

原文鏈接:家族幾代人同頌大法好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