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儿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快回家
师父指引回家路
抓住机缘莫延误
卸尽执著轻装行
勇猛精进不停步


山东青岛一家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会展中心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学法小组8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听师尊的话,做好师尊要我们做的三件事,精进实修,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点操劳。修炼圆满跟师父回到我们盼望已久的幸福家园!
青岛学法小组8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合十: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1-5-8


山东省青岛胶州市夫妻大法弟子偕同女儿外孙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负师尊所望,牢记师尊的谆谆教诲,学好法,向内找,实修自己,证实大法,多救众生,不辱使命。


山东青岛莱西城区一大法弟子全家5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山东青岛莱西孙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恭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大法弟子家庭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华诞!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城区两个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想念师父,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我们会珍惜师父给延续来的宝贵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让师父操心了。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加持,弟子一定能做好,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大法弟子携家人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喊一声师父,无尽感恩在心间。叩谢恩师,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区一老年学员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青岛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做好师尊要我们做的三件事,精进实修,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点操劳。修炼圆满跟师父回到我们盼望已久的幸福家园,深深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青岛市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同贺的日子里,弟子无法表达对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也为自己没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而自责。我们都知道:师尊不希望我们“自责”。自责是没有用的。但是我们今后必须做好弟子应该做的:实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弟子的使命,跟师尊回家!
谢谢师尊!再祝师尊生日快乐!合十!
山东省青岛市三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遥拜师尊!


山东青岛老年夫妇俩以及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修好自己,走好师尊安排的路。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大法弟子母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弟子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好好修炼,唯愿师尊笑!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大法弟子

原文链接: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