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城镇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一路看护,弟子们历经风雨,紧跟师尊走过二十一年正法修炼之路。正念神威显,邪恶灭尽;众生明真相,结缘得救。普天同庆,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苍宇同祝,恭祝伟大师尊华诞!弟子们虔诚叩拜!感恩再感恩!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廿九周年!



师父好!我们全家三人都修炼大法,两家族中众多亲人相信大法好得福报,代表四十七位亲人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廿九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九叩首拜谢师尊!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代表38位亲人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廿九周年!



鲜花敬献香烟缭绕百果沁芬芳
九拜叩首仙鼓齐鸣师华诞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早日回中国!全体大法小弟子虔诚跪拜!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四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大法洪传廿九周年!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护佑,二十多年来全家平安顺利。
跪谢师父!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九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全家跪谢师恩!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八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全家八人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人人受益,感恩师父,全家跪谢师父多次救命之恩!


湖北省武汉市新园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这伟大而神圣的日子!
正法洪势 震乾坤
大法洪扬 寰宇新
佛光普照 世中人
大法唤醒 众世人
明白真相 是非清
红魔撒旦 是祸根
信仰神佛 是根本
佛恩浩荡 修炼人
慈悲看护 法理清
溶于法中 心性升
抗拒邪恶 意志坚
世间乱象 不动心
争分夺秒 救众生
兑现誓约 是重任
完成使命 报师恩
武汉新园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大法已洪传世间29周年,普天同庆5.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江夏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叩谢师恩!
2021.5.11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我们学法小组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湖北省孝感安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尊华诞!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在最后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路上,精进实修,向内修、向内找,完成历史使命。


湖北省孝感安陆市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尊敬的师尊您好!我们是来自乡村的大法弟子,在这欢庆的日子,我们欢呼雀跃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祝贺伟大的恩师华诞!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湖北省孝感安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伟大的师尊,弟子今后一定精进向内修,除去污垢私心杂念,修去看韩剧的执着心。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家属祝您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祝师父生日快乐!愿更多的人能得到救度!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家属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我们全家祝您生日快乐!感谢您的大恩大德,为了众生您承受太多的苦难,我们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兑现誓约。


湖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尽管旧势力一再疯狂的表演,但它们注定是失败的!它们想守住它们的地盘,也注定是守不了了!
在师父和大法的指引下,弟子们将把它们一个个的攻破、一个个的清除!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们坚信:正法的全面成功必定会到来!
弟子们再一次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中铁十一局湖北省武汉全体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关山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普天同贺、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放下人的观点,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弟子叩拜师尊!


湖北省直辖行政单位潜江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
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年,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千恩万谢道不尽师恩浩荡,千言万语也无法描述师尊为宇宙大穹为众生为弟子们的无比巨大的承受。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和明白了真相的世人都无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回顾修炼的历程,一晃二十多年过去了。有缘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幸得师尊时刻的看护,我们是何等的幸运和幸福。今生能得到这万古不遇的大法,能被师尊选为大法弟子,这是我们生命至高的荣誉。在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的时间里,要做到时时刻刻用最高标准要求自己,把每天都当作最后一天,珍惜每分每秒,不虚度光阴。把每个众生都当作是那个渴望得救的自己最亲最亲的亲人,不被众生的表面行为和言语带动,用大法弟子修出的慈悲感化众生,去掉他们内心被操控的恶,让他们回归本性回归善良从而得到宇宙大法的救度。
心里的所有话儿太多太多,我们做的更多更好更正,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惟愿师尊笑!


湖北省武汉一大法弟子祝贺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作为师父的真修弟子,一定要无条件的圆容师尊所要的,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用自己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美好的未来!惟愿师尊笑,一定跟师父回家园。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一家敬贺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我们夫妻同修恭贺谢谢师父慈悲苦度,我们一定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未修炼儿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武汉武昌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为救度众生辛苦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年来临之际,弟子向师尊致以最崇敬的问候!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二十九年大法弟子跟随您在世间救度众生,历经万险,是您带领我们闯过道道魔关,走过无数魔难。修炼中您为我们铺垫,魔难中您为我们承受巨难,过失中您对我们不舍不弃,给予我们更大的关怀,您时刻关注着我们,您以无量慈悲的宽大胸怀温暖着大法弟子。我们在您的慈悲看护下遵照大法修炼,精进不停,兑现誓约。感恩师尊给予了我们一切。邪恶是最后的疯狂,越到最后越关键,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自己,不被表面现象所迷,以法为师,坚定正念,时刻牢记师尊教诲,走正、走好修炼路,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不给自己留下遗憾,让师父多欣慰。我们要多救众生,不辜负天国众生的期盼。完成史前大约,满载众生随师父回家。

原文链接: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