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城鎮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一路看護,弟子們歷經風雨,緊跟師尊走過二十一年正法修煉之路。正念神威顯,邪惡滅盡;眾生明真相,結緣得救。普天同慶,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蒼宇同祝,恭祝偉大師尊華誕!弟子們虔誠叩拜!感恩再感恩!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廿九週年!



師父好!我們全家三人都修煉大法,兩家族中眾多親人相信大法好得福報,代表四十七位親人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廿九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九叩首拜謝師尊!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代表38位親人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廿九週年!



鮮花敬獻香煙繚繞百果沁芬芳
九拜叩首仙鼓齊鳴師華誕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早日回中國!全體大法小弟子虔誠跪拜!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全家四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大法洪傳廿九週年!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護佑,二十多年來全家平安順利。
跪謝師父!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全家九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全家跪謝師恩!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全家八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全家八人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人人受益,感恩師父,全家跪謝師父多次救命之恩!


湖北省武漢市新園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這偉大而神聖的日子!
正法洪勢 震乾坤
大法洪揚 寰宇新
佛光普照 世中人
大法喚醒 眾世人
明白真相 是非清
紅魔撒旦 是禍根
信仰神佛 是根本
佛恩浩蕩 修煉人
慈悲看護 法理清
溶於法中 心性升
抗拒邪惡 意志堅
世間亂象 不動心
爭分奪秒 救眾生
兌現誓約 是重任
完成使命 報師恩
武漢新園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大法已洪傳世間29週年,普天同慶5.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江夏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叩謝師恩!
2021.5.11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我們學法小組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湖北省孝感安陸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29週年!恭祝師尊華誕!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在最後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修煉路上,精進實修,向內修、向內找,完成歷史使命。


湖北省孝感安陸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尊敬的師尊您好!我們是來自鄉村的大法弟子,在這歡慶的日子,我們歡呼雀躍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祝賀偉大的恩師華誕!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湖北省孝感安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尊,弟子今後一定精進向內修,除去污垢私心雜念,修去看韓劇的執著心。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家屬祝您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祝師父生日快樂!願更多的人能得到救度!


湖北省仙桃市大法弟子家屬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我們全家祝您生日快樂!感謝您的大恩大德,為了眾生您承受太多的苦難,我們一定走好最後的路,兌現誓約。


湖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儘管舊勢力一再瘋狂的表演,但它們註定是失敗的!它們想守住它們的地盤,也註定是守不了了!
在師父和大法的指引下,弟子們將把它們一個個的攻破、一個個的清除!
弟子們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們堅信:正法的全面成功必定會到來!
弟子們再一次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中鐵十一局湖北省武漢全體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關山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普天同賀、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湖北省荊州市洪湖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放下人的觀點,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弟子叩拜師尊!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
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年,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千恩萬謝道不盡師恩浩蕩,千言萬語也無法描述師尊為宇宙大穹為眾生為弟子們的無比巨大的承受。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和明白了真相的世人都無盡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回顧修煉的歷程,一晃二十多年過去了。有緣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幸得師尊時刻的看護,我們是何等的幸運和幸福。今生能得到這萬古不遇的大法,能被師尊選為大法弟子,這是我們生命至高的榮譽。在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的時間裏,要做到時時刻刻用最高標準要求自己,把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珍惜每分每秒,不虛度光陰。把每個眾生都當作是那個渴望得救的自己最親最親的親人,不被眾生的表面行為和言語帶動,用大法弟子修出的慈悲感化眾生,去掉他們內心被操控的惡,讓他們回歸本性回歸善良從而得到宇宙大法的救度。
心裏的所有話兒太多太多,我們做的更多更好更正,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惟願師尊笑!


湖北省武漢一大法弟子祝賀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作為師父的真修弟子,一定要無條件的圓容師尊所要的,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用自己無悔的修煉過程,走向美好的未來!惟願師尊笑,一定跟師父回家園。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一家敬賀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我們夫妻同修恭賀謝謝師父慈悲苦度,我們一定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未修煉兒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武漢武昌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為救度眾生辛苦了!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年來臨之際,弟子向師尊致以最崇敬的問候!感恩師尊慈悲苦度。二十九年大法弟子跟隨您在世間救度眾生,歷經萬險,是您帶領我們闖過道道魔關,走過無數魔難。修煉中您為我們鋪墊,魔難中您為我們承受巨難,過失中您對我們不捨不棄,給予我們更大的關懷,您時刻關注著我們,您以無量慈悲的寬大胸懷溫暖著大法弟子。我們在您的慈悲看護下遵照大法修煉,精進不停,兌現誓約。感恩師尊給予了我們一切。邪惡是最後的瘋狂,越到最後越關鍵,我們一定要把握好自己,不被表面現象所迷,以法為師,堅定正念,時刻牢記師尊教誨,走正、走好修煉路,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不給自己留下遺憾,讓師父多欣慰。我們要多救眾生,不辜負天國眾生的期盼。完成史前大約,滿載眾生隨師父回家。

原文鏈接: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