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河南平顶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河南平顶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新乡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洪传宇宙大法!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众生!弟子们唯有精进,谨遵师命,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助师正法,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南省开封市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伊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救度。我们一定牢记师尊嘱托,珍惜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抓紧时间救人,学好法,坚持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跟师父回家!
在这个举世欢庆的日子里,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庆祝大法弘传世界29周年,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伊川县全体大法弟子
2021年5月9日


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南洛阳一家恭祝师尊70华诞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1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
是您替我们担当着生命的业债;
是您在修炼的路上把我们当作出生的婴儿,扶持着我们成长的每一步,从幼稚走向成熟;
是您的高德大法,冲洗着我们的心灵,净化着我们的身躯;
是您把我们从一个自私自利变成一个无私无我道德高尚的人。
师父辛苦了!请接受弟子一家的叩拜!


河南省洛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许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南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三门峡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三门峡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省信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感谢慈悲的师父二十多年来为我们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
信阳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河南省开封市大法弟子及家人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南阳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走好以后的修炼路,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给我祛病健身、教我向善,谢谢师尊无量的慈悲,弟子跪拜恩师!


河南南阳一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给予弟子的太多、太多,弟子无法报答,唯有听师父的话,做好师父要的,勇猛精进,随师父回家。弟子们很想念师尊,盼望师父早日回到大陆与大陆弟子团聚!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洛阳市一家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自己,多救人才能报答师尊的恩德。


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苍宇之福!
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感谢师尊时时刻刻的慈悲保护,让弟子心胸坦荡,于十恶毒世不忧不惧。作为法轮大法弟子,了悟了生命的真谛,真的好开心好幸福!弟子一定会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所有的有缘人。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河南安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幸福时刻,我们安阳大法弟子怀着一颗诚挚感恩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师尊的浩荡佛恩弟子们铭记在心,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紧随师尊,坚修大法,一切听从师尊安排,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向师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圆满随师还。
河南安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叩拜
2021.4.23


河南新乡诸位得法老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河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