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栾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和得救的丈夫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及全家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庄市体育馆炼功点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去南村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衷心感谢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一定要精进实修,时时修心性,一思一念法理相伴,内找归正,去其表面,只见人心。把众生放在心上,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绝不让师尊失望。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惟愿师尊笑。叩谢师尊!


河北石家庄市一桥西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个学法小组13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诗一首
紧跟师尊走
末劫苍宇势尽头,
师尊创世救大穹。
法轮大法正乾坤,
佛恩浩荡神迹留。
大法洪传二十九,
真言劝世快回头。
弟子遵师做三事,
慈悲救度九州同。
师尊华诞天地贺,
合十叩拜泪飘流。
感恩师尊慈航度,
兑现誓约神路走。


河北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父七十岁华诞!
弟子对伟大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时时保护,我们牢记师尊的教诲,精进实修,跟师尊回家。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大法弟子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二学法小组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母女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学法小组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三教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用千言万语也说不尽对师尊的感恩,我们只有用实际行动做好三件事,去掉人心,精进、再精进。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三教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原文链接: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