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欒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和得救的丈夫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及全家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莊市體育館煉功點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去南村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衷心感謝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一定要精進實修,時時修心性,一思一念法理相伴,內找歸正,去其表面,只見人心。把眾生放在心上,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絕不讓師尊失望。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才能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惟願師尊笑。叩謝師尊!


河北石家莊市一橋西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個學法小組13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詩一首
緊跟師尊走
末劫蒼宇勢盡頭,
師尊創世救大穹。
法輪大法正乾坤,
佛恩浩蕩神跡留。
大法洪傳二十九,
真言勸世快回頭。
弟子遵師做三事,
慈悲救度九州同。
師尊華誕天地賀,
合十叩拜淚飄流。
感恩師尊慈航度,
兌現誓約神路走。


河北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七十歲華誕!
弟子對偉大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時時保護,我們牢記師尊的教誨,精進實修,跟師尊回家。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大法弟子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二學法小組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週年!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母女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學法小組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西三教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用千言萬語也說不盡對師尊的感恩,我們只有用實際行動做好三件事,去掉人心,精進、再精進。石家莊市橋西區西三教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原文鏈接: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