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天津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河北区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一年又一年,弟子盼望见到师尊,但师尊其实时时在我们身边,同样盼望着我们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弟子唯有珍惜有限的时间,严格要求自己,奋力精进,不懈怠。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法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要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按照师尊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好人,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找回修炼如初,用自身证实法轮大法,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我们一定会在最后路上把握有限时间勇猛精进,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华诞!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5日


天津一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弟子们衷心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要修炼如初,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抓紧时间多救人。感恩师尊无言表,唯有精进谢师恩!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天津市西青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紧紧抓住师父的手,谢谢师父!
天津市西青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谢!
2021.5.11


天津市滨海西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个伟大的历史时期,弟子有幸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心中无限感恩!


天津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红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红桥大法弟子敬贺


天津市武清区大法弟子及家人五口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及家人叩拜师尊。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跪拜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永记师恩,同化大法,救度有缘人,谢谢师父。


天津红桥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过了二十多年修炼历程,今后我们更要坚定学法,做好三件事。真正做到信师信法,敬师敬法,去掉私,真心的为别人好,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大法弟子母女俩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的恩师生日快乐!
感恩
步入修炼廿六载
历经考验勇向前
师尊恩赐弟所有
感恩坚定化善缘
恭贺
最美五月天
寰宇换新颜
普天同庆颂
守善洁如莲
弟子心生慧
不再步姗姗
回首过去路
福祉智慧泉


天津是武清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我们要学好法抓紧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天津市宝坻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保护,感谢师父对弟子家人的慈悲救度,我丈夫说只有你们法轮功的人对邪党有非常清醒的认识,而且不怕它,邪党真是太坏了。丈夫没有修炼,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也在努力按真、善、忍做个好人。
他说: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多去人心,同化大法,真正达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圆满随师还。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河西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我要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河北保定市涞水县山区(在天津打工的)大法弟子携全家四口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天津市河东区大法弟子俩姐妹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一家三姐妹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