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天津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河北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一年又一年,弟子盼望見到師尊,但師尊其實時時在我們身邊,同樣盼望著我們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弟子唯有珍惜有限的時間,嚴格要求自己,奮力精進,不懈怠。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學法組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要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按照師尊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好人,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找回修煉如初,用自身證實法輪大法,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我們一定會在最後路上把握有限時間勇猛精進,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華誕!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5日


天津一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弟子們衷心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要修煉如初,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抓緊時間多救人。感恩師尊無言表,唯有精進謝師恩!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天津市西青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緊緊抓住師父的手,謝謝師父!
天津市西青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謝!
2021.5.11


天津市濱海西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個偉大的歷史時期,弟子有幸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心中無限感恩!


天津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紅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紅橋大法弟子敬賀


天津市武清區大法弟子及家人五口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及家人叩拜師尊。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跪拜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永記師恩,同化大法,救度有緣人,謝謝師父。


天津紅橋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走過了二十多年修煉歷程,今後我們更要堅定學法,做好三件事。真正做到信師信法,敬師敬法,去掉私,真心的為別人好,圓滿隨師還。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大法弟子母女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的恩師生日快樂!
感恩
步入修煉廿六載
歷經考驗勇向前
師尊恩賜弟所有
感恩堅定化善緣
恭賀
最美五月天
寰宇換新顏
普天同慶頌
守善潔如蓮
弟子心生慧
不再步姍姍
回首過去路
福祉智慧泉


天津是武清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我們要學好法抓緊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天津市寶坻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保護,感謝師父對弟子家人的慈悲救度,我丈夫說只有你們法輪功的人對邪黨有非常清醒的認識,而且不怕它,邪黨真是太壞了。丈夫沒有修煉,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也在努力按真、善、忍做個好人。
他說:祝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去人心,同化大法,真正達到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圓滿隨師還。
天津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河西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我要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


河北保定市淶水縣山區(在天津打工的)大法弟子攜全家四口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天津市河東區大法弟子倆姐妹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一家三姐妹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