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福建省福州兄妹大法弟子同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福州四个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厦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厦门大法弟子怀着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泉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泉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华诞!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福建南平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福建平潭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福建平潭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福建平潭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叩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转瞬即逝的时间里,弟子要牢记师父在《精进要旨三》(致加拿大法会)中的教诲“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越到最后越要学好法,越到最后正念要越足。”精进实修,圆容师父所要的,跟师父回家。


福建省龙岩地区长汀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内心的感恩,只有走好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不断精进、再精进,跟师父回家。
福建省龙岩地区长汀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福建省龙岩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70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真善忍好!


福建省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的佛恩浩荡,弟子用尽人间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学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望,兑现誓约随师还!
叩拜师尊!


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继续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全体大法弟子祝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为了弟子能共同精进,整体提高,您操尽了心。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要跟上正法进程,找出差距,学好法,发好正念,无条件的向内找,多救人。形成整体,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永泰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原文链接:福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