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河北沧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穷尽人类语言也表达不出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弟子们只有不断精进实修,多讲真相多救人,使师尊多一点安慰,少一些失望。


河北沙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给了弟子们一个健康的身体,感恩师尊使弟子们在江河日下的乱世中没有随波逐流、向下沉沦,感恩师尊时时刻刻对弟子们的慈悲保护!师父辛苦了!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河北省衡水市西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的恩德弟子无法报答,弟子只有按着您的教导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圆满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来自不同省市缘聚在河北省燕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是来自不同省市缘聚在河北省燕郊的大法弟子,我们共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A大法弟子说: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B大法弟子说:我们今生能成为师尊的弟子,这是我们千万年亿万年的等待,今天终于实现了,跟师父助师正法,一路走来,弟子唯有多救人,报答师恩!弟子叩拜!
C大法弟子说:师父为弟子操心了!师父辛苦了!
D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及世界法轮大法日22周年叩拜!叩拜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要精进实修,同化大法,证实大法,救度更多众生!圆满随师还!
E大法弟子: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还有二周岁大法弟子说: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燕郊的大法弟子


河北邢台市平乡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愿师父早日回国弟子们都在想念您!
2021年5月9日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市广宗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魏县漳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 双手 合十


河北博野城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沧州市南皮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沧州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邢台一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谢师恩。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大法弟子母女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永年区一学法小组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将更加精进,让师父多一些欣慰。我们要多学法,多救人,回报师恩。


河北邯郸永年区一学法小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将更加精进,让师父多一些欣慰。我们要多学法,多救人,回报师恩。


河北省滦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这个宇宙中最神圣的节日又到了,弟子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藉这不平凡的日子祝洪恩浩荡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正法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们要多学法,快去人心执著,遇事向内找,转变人的观念,多救人。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合十叩拜师尊


河北阜平大法弟子同庆同贺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传大法正乾坤,
随师下走怀洪愿;
有缘世人明真相,
众生得救在眼前;
时刻牢记是使命,
助师正法责任担;
法正人间再精进,
大法洪势在人间;
誓约牢记在践行,
圆满随师回家院;
恭祝师尊生日好,
阜东弟子了心愿。


河北阜平一大法女弟子和全家同庆同贺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衡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浪淘沙﹒得度
末后主临凡,大法开传。
乾坤再造启新元。
旧势为私驱共匪,搅起狂澜。
正念闯魔关,围剿妖蟾。
讲清真相破谜团。
重塑金身得救度,重返天园。


河北邯郸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龙华两家大法弟子和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原文链接: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