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营口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
用尽千言万语表达不了 恩师对弟子的慈悲苦度与保护
用尽千言万语表达不了 恩师对弟子的承受与付出
用尽千言万语表达不了 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之心
用尽千言万语表达不了 师父伟大法伟大


辽宁省营口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市章党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熊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辽宁熊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全家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鞍山市高新区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熊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学好法,配合好救度更多众生!圆满随师还!


辽宁铁岭市清河区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市资料点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救度无量众生,师父辛苦了!我们资料点的全体大法弟子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与救度!谢谢师父给予我们与众生的一切!拜谢师恩!
辽宁省抚顺市资料点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某城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二姐妹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珍惜这万古机缘,多学法、去人心、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辽宁抚顺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给弟子延续来的生命,学好法、修心、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丹东一小组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修好一思一念,勇猛精进!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千恩万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实修,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


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同祝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七家子镇和古榆树镇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城镇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某社区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新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衷心祝愿师父生日快乐!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已经在大法中修炼20多年了,深感大法的伟大与超常,在大法修炼中我们受益良多。我们要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勇猛精进,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早日修炼圆满,跟师父一起回家。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全体同修敬上。

原文链接: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