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讲真相小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老年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祝愿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伊春市伊美区大法弟子叩首敬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大法弟子叩首敬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祖孙三代五人叩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无限的感恩!弟子一定勇猛精进、不负师恩、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无限的感恩!弟子一定勇猛精进、不负师恩、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保护,平安、顺利、神奇,在人生旅途中走过了一个个关键时刻,谢谢师父!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东宁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上地上同祝: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金林区一老年四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欢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几位老年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敬仰和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几位大法弟相聚在一起,是和大法结的善缘,我们要珍惜这份缘。师尊您放心,我们一定要不负您的期待,我们要多学法,向内找,修去各种执著的人心。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共同精进,共同升华,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兑现史前洪愿手挽手圆满随师还!
2021年4月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老年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真真老年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欢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慈悲伟大的师尊!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更加想念您!是您将宇宙大法传给了众生!是您救度了迷失了的我们!是您将弟子们从苦海中捞起洗净!是您引领我们返本归真!是您指引我们走向光明的未来!
弟子们感恩!感恩! 再感恩!弟子们一定要珍惜您为弟子承受的每一天,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要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比学比修,共同精进,共同升华,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手牵手共同跟师尊回家!
弟子们叩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2021年4月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要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在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里,要多学法,向内找,放下各种执着心,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全体小组大法弟子向师父合十!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小组大法弟子要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在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里,要多学法,向内找,放下各种人心执著,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全体小组大法弟子向师父合十!
黑龙江省绥化市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全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年的光辉节日里,叩拜恩师生日快乐!感谢伟大慈悲的恩师!师父的救命之恩永远铭刻在弟子的心中。
黑龙江牡丹江地区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双鸭山市宝清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好好的修炼,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跟师尊回家!
谢谢师尊救度!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世界救度苍宇众生,得救者无限感恩创世主!
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同庆祝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又迎来了师尊华诞,心情无比激动,我能被师尊大法亲自救度无比幸运,在痛苦过关时有大法有师尊指点与保祐。每当想起时泪水涟涟,感恩师尊!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又到了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弟子要抓紧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勃利县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得法修炼二十多年了,感谢师尊苦度恩!紧跟师父步不停,多救众生随师还。
黑龙江省勃利县大法弟子一家人谢师尊

原文链接: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