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政要褒奖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美国纽约州多位联邦和州议员向法轮功学员发来贺信和褒奖,颂扬法轮大法所倡导的普世价值,褒奖“法轮大法月”、“法轮大法日”,并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9周年。

2021年5月13日是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9周年,法轮大法至今已洪传至全球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身心受益。

另外,纽约州多位县长、市长和镇长也发来贺信,赞扬法轮大法对全社会的杰出贡献。他们说,在当前疫情的艰难时期,法轮大法学员举办各种活动,进行义务教功,传播健康信息,改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乃至挽救了他们的生命。

纽约州众议院刚刚通过一份决议案,以祝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纽约州首府奥伯尼市市长、橙县县长则颁发褒奖,宣布2021年5月为该市、县的“法轮大法月”。此外,中城市、斯克内克塔迪市、沃里克镇和汉普顿堡镇也宣布5月13日为当地的法轮大法日。

联邦众议员:自豪认同法轮大法的贡献

纽约州第二十三区联邦众议员汤姆‧瑞德(Tom Reed)在褒奖令中说,“全世界已经有九十多个国家上亿民众从这套精神信仰的功法中受益。除了打坐及四套柔和动作之外,其道德理念帮助修炼者摒弃恶习,使整体身心得以提升……修炼者在炼习法轮大法后身体得到明显改善。”

瑞德表示,他作为众议院议员,“自豪地赞同社区的民众和社团超越其使命召唤而对社区做出的贡献”;由此代表纽约州国会第二十三区,“给予那些改善我们社区以及带来更好明天的人们褒奖”。

他并且呼吁社区所有民众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之际,参与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认同法轮大法的价值及其对全社会的杰出贡献。

 

法轮大法洪传社区 联邦众议员赞赏感谢

纽约州联邦众议员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在褒奖信中说,“值此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请接受我最热烈的问候和祝贺。”

他写道,“多年来,法轮大法已经成为许多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积极组成部分,不仅是因为他的广泛传播,而且法轮大法的修炼也对我们的社区产生了实际的影响。”

杰弗里斯表示,“对于李洪志先生创立的精神修炼方法和所付出的努力,我们都非常赞赏和感谢。”

四位州参议员恭贺法轮大法月、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第四十四选区参议员尼尔‧布雷斯林(Neil Breslin)是签发褒奖令的四位州参议员之一。他在褒奖公告中“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月,纪念法轮大法洪传纪念日”。

布雷斯林写道,“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根植于中国古老文化的自我提升方法,通过炼功、打坐净化身体与思想。法轮大法修炼者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提升道德水准,身体健康相应受益。”

布雷斯林称赞“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追求超越祛病健身,目的是达到开智开慧、生命层次的升华”。

他接着写道,法轮大法“使人心灵净化、心​​态平和、身体充满活力,健康与快乐自然相随;还让个人能够摆脱不良的瘾好和习惯,使得家庭和睦,社区崇尚道德、正面向上”。“(法轮大法)在改善健康方面的奇效,其所创立的原则,已被证明在世界各地受到广泛欢迎”,“为全世界数百万计的人们带来健康与内心的平静”。

布雷斯林回忆,“五月十三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一九九二年的这一天,法轮大法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向公众传出;之后李先生到处奔波不辞辛苦地传法;在社会上产生了轰动和深远影响。法轮大法经口耳相传迅速传播,到一九九九年,在中国估计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

在布雷斯林看来,法轮大法是在中国遭受迫害的大法修炼者的力量源泉。他盛赞,“尽管在其起源地遭受迫害,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们却冒着被关甚至更残酷的危险,持之以恒地追求精神信仰。”

作为州参议员的他,见证了“法轮大法自一九九六年传入纽约,千百计修炼者在大纽约地区的老人中心、公司、健身房、私人住家和警察局等地方举办过多个免费的法轮大法介绍班”;同时,“在每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都有缤纷多样的庆祝活动在纽约州和世界各地举行,以感恩法轮大法给修炼人带来的益处,并借此向更多的人介绍法轮大法,同时把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向社会各界揭露。”

由此,他通过审议,以祝贺“二零二一年五月法轮大法公开传出二十九周年庆典活动”。

纽约州参议员、多数党领袖安德莉亚‧史都华-卡曾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写道,“法轮功自传出以来,已让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上亿人从自我提升的修炼中受益。法轮功修炼者遵循‘真、善、忍’原则,努力在所有的环境中和情况下成为更好的人。”

“法轮功包括静心打坐在内的五套动作轻柔的功法及其教导,鼓励学炼者放弃不健康的执著。”史都华-卡曾斯说,“很多纽约客都从炼功中受益,很多人发现法轮功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让家庭、学业和事业都变得更好。”

由此,她认可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杰出贡献和成就,并与第三十五选区的居民们一道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第四十九选区参议员詹姆斯‧特迪斯科(James N. Tedisco)在信中说,“纽约州非常自豪地肯定那些有助于提高社区、州和国家公民生活水平的杰出实践。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就是这样一种功法,他具有启迪心灵的精神和宗教原则,超越文化界限,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健康、更和谐的社会。”

特迪斯科盛赞法轮大法作为以“真、善、忍”普世原则为核心、提振身心的修炼方法,“使个体愿意接受善良的事物,并全面改善人们的福祉”,“在具有变革性和挑战性的时期,通过普世价值激励着各行各业的人们”。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前中国(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认为精神修炼是对无神论的威胁,发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迫害运动,以消灭法轮大法,包括强行摘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器官。”他写道。

特迪斯科嘉许“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二十载的和平抗议反对中共的迫害和侵犯人权,帮助揭示了共产主义的破坏性”,由此决定向纽约州法轮大法学员表示赞扬和祝贺。

纽约州参议员迈克‧马图奇(Mike Martucci)表示,州参议院致力认可并庆祝为大纽约州居民所实践和珍惜的各种文化和传统,并为保存这些传统提供支持,他“自豪地认可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纽约州第四十二参议院选区的第二十二届法轮大法日”。

马图奇说,“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开始弘传的一种古老的身心修炼功法,在‘真、善、忍’原则指导下,通过一系列舒缓的动功和打坐来改善身心健康。”

褒奖令中还说,“法轮大法超越文化界限,为一个更健康、更和谐的社会做出了贡献”;“这是一种提升身心健康的修炼,使修炼者有能力去接受美德、从整体上改善他们的福祉。”

马图奇特别提到,在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法轮功学员触动了纽约橙县当地居民的生活,“通过免费的在线研讨会、电视上的文化节目、户外场所炼功,以及分享各种个人亲身体会,提供了炼功辅导和健康信息;许多纽约人发现他改变了人生,甚至挽救了性命”。

马图奇说,在全世界数百万计人庆祝这一古老修炼方法洪传纪念日之际,橙县(Orange County)法轮大法修炼者也将以小组炼功和公园免费教功的方式进行庆祝。由此,他对纽约州第四十二参议院选区第二十二届法轮大法日于以褒奖。

州众议院通过决议案贺大法日 十位议员发褒奖令

在五一三来临之际,纽约州众议院通过一份决议案,以祝贺将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决议案中列举,“今天,法轮大法以四十一种语言在九十多个国家被珍视,有数百万计人修炼,并荣获四千五百多项褒奖。”

此外,纽约州八位众议院议员也明令嘉奖,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

一百一十二区议会区众议员玛丽·贝丝·沃尔什(Mary Beth Walsh)在褒奖令中写道,“纽约州议会在处理正常事务时,参与庆祝为这个伟大的州、国家和全球文化所肯定的重要里程碑、庆典与功法,是适当和正常的。”

“法轮大法是一种古老的修炼方法,受到全世界数百万计人们的欢迎,他超越文化的界限,有助于让社会更健康、更和谐。”她介绍说,自一九九九年以来每年都有法轮大法庆祝活动,“修炼者们自豪地分享他们令人振奋的身心修炼,努力帮助他人接受美德,并通过实践‘真、善、忍’的宝贵原则来改善他们的整体福祉”。

由此她宣布,纽约州,连同她和所在议会区成员,认证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众议员帕特里夏·A·菲(Patricia A. Fahy)在嘉奖令中盛赞道,“特别是在COVID-19瘟疫大流行期间,全世界许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找到了平和。尽管在中国受到迫害,法轮大法仍然为其追随者和周围的人提供内心的平静和精神力量。”

她认定“法轮大法是一种平和的信仰,使全球许多人受益”,由此“建议将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定为‘法轮大法日’,以庆祝这一重要自我修炼功法的周年纪念日”。

纽约州众议员约翰·T·麦克唐纳三世(John T. McDonald III)也签署了褒奖信。信中提到,法轮大法于一九九六年传入纽约,修炼者遍布纽约州与邻近的各州,并被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人广泛习炼和珍视。

“在庆祝法轮大法(弘传)纪念日之际,作为纽约州众议院成员,我在此认证并向世界法轮大法日致以敬意;法轮大法将继续成为社区和纽约州强有力的组成部分。”他最后说。

纽约州第九十八选区众议员、少数族裔领袖卡尔·A·布拉本尼克(Karl A Brabenec)在褒奖令中说:“我们相聚同庆这个因其创建而给人带来和平的超越国界的节日是多么合宜之事。”

“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已使全世界上亿修炼者受益;李洪志先生传授法轮大法已给全世界修炼者带来了身、心、灵的健康。”他更称赞,“纽约州第九十八选区的法轮功学员通过组织文化活动、举办教功班、参加各种公众活动等诸多途径为社区造福。”

布拉本尼克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灭绝运动”和“毫无理由的迫害”,并感佩写道,“法轮功修炼者不接受这种灭绝迫害,以对信仰的坚守应对这种攻击,并使大法持续洪传以造福全世界。”

他写道,“在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全球上亿人将庆祝重温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因此现决定,宣布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为法轮大法日,并向李洪志先生致以节日问候。”

纽约州第六十八选区众议员罗伯特‧罗德里格斯(Robert J. Rodriguez)首先说明了褒奖的原因:

“那些为其社区提供模范服务的人,无论是通过其专业成就,还是仅仅通过一生的良好公民身份,都应得到伟大的纽约州人民的感谢和最大钦佩。

“一个社区因构成它的个人和团体而伟大,因它向世界展示的榜样而令人钦佩,因他们的慷慨、善良与不懈的努力而使社区更强大。”

罗德里格斯说,他身为被正式选出的纽约州众议院议员,认定第二十二届年度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公开传出二十九周年,以肯定法轮功学员们的杰出贡献。

他称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是“一位杰出的社区领袖”,“他的成就和奉献精神值得第六十八选区和壮大中的纽约州的尊敬”。

纽约第二十八选区众议员安德鲁‧D‧赫维西(Andrew D. Hevesi)写道,

“当我们正努力改善所有纽约人在COVID-19病毒大流行期间的生活质量时,我们应该记住,多元文化是我们最大的力量,而法轮大法修炼者是我们多元文化的伟大贡献者。

“法轮大法的平和教义、高层次的功法和提高身心健康的静心打坐已经成功地帮助许多人改善健康状况、提升思想、振奋精神,有效地减轻压力,并加深了他们对生命、人类和宇宙的了解。

“让我们欢迎这真正有百利的修炼功法,它以人类的普世价值为指导原则,在文化、民族、种族、性别和年龄之间架起桥梁,使我们的社区不仅是在这困难时期、而且是永久地变得更好。”

州众议员迈克尔‧菲茨帕特里克(Michael Fitzpatrick)代表第八议会区的公民
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菲茨帕特里克说,纽约州的许多华裔和移民都在自由修炼法轮大法,这是一种将许多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龄的人凝聚在一起的修炼方法。他称赞,中国移民的许多文化贡献丰富了纽约州的多元文化传统。

菲茨帕特里克赞佩写道,“尽管许多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其祖国忍受着严酷的迫害,但在美国和其它自由国家,一群顽强的侨民继续为无法在共产主义中国自由修炼的其他许多人表示敬意和替他们发声。”

此外,纽约州众议员布赖恩‧曼克特洛(Brian Manktelow)也发来褒奖令。第一百一十七区众议员肯‧布兰肯布什(Ken Blankenbush)则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法轮大法问世二十九周年的成就。

纽约市议员陈倩文(Margaret S. Chin)在贺信中首先祝贺“亲爱的朋友们,法轮大法日快乐”。她感谢“所有法轮功学员不断在中国社区内倡导那种积极主动、充满神性的人生哲学”。

陈倩文说,“你们的庆祝活动是我们在中国城及更大范围内努力维护和分享中国文化习俗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并且祝愿学员们维护法轮功传统和实践的努力不断取得成功。

纽约州奥伯尼市市长颁发褒奖令

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来临之际,美国纽约州首府奥伯尼市(Albany)市长凯西‧施翰(Kathy M. Sheehan)颁发褒奖,宣布二零二一年五月是奥伯尼市的“法轮大法月”。

市长凯西‧施翰在褒奖令中说:“我恳请奥伯尼市居民和我一起,肯定这一和平的修炼方法,祝愿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生活健康愉悦。”

褒奖令译文如下:

纽约州奥伯尼市市长办公室

褒奖令

鉴于,自一九九二年起,全世界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变得更加健康、快乐、利他。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对这一伟大功法造福社会的肯定;并且

鉴于,对于许多人来说,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使他们体验到了巨大的健康益处、前所未有的充沛精力,头脑清晰,压力缓解。纽约人从此功法中受益,许多人发现此功法使他们的生活、家庭、学校和职业生涯都变得更好;并且

鉴于,今年是平和的法轮大法公开传出的第二十九周年,法轮大法由包括打坐在内的五套柔和的功法和以“真、善、忍”价值观为中心的道德哲学组成。尽管今年的庆祝活动将与往年有很大不同,但我们希望那些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们能继续在同样的原则指导下,在这非常时期找到自己的庆祝方式;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根植于古老中国传统文化,由李洪志先生创立并于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公开传出,口耳相传,数千万民众通过修炼,身心极大受益。今天,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民众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一直是义工免费教功,既可以自己炼功,也可以集体炼功;并且

鉴于,全世界法轮大法修炼者投入无数小时,致力于在社区提供免费教功,推广中国音乐、舞蹈文化并参加社区活动。他们同时还致力于和平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带来美好的未来;并且

鉴此,我,凯西‧M‧施翰(Kathy M. Sheehan)——纽约州奥伯尼市市长宣布二零二一年五月为奥伯尼市

“世界法轮大法月”

我恳请奥伯尼市居民和我一起,肯定这一和平的修炼方法,祝愿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生活健康愉悦。

作为凭证,在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我亲笔签名如下,

凯西‧M‧施翰

市长

橙县县长宣布五一三为该县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橙县县长史蒂文‧诺伊豪斯(Steven M. Neuhaus)亦宣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为纽约州橙县法轮大法日,并向李洪志先生致以热情的问候。褒奖令全文如下:

鉴于,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上乘性命双修功法,包括动功、打坐和基于“真、善、忍”宇宙特性的教导;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公开传出,现已传播至百余国家,上亿人修炼,广受赞誉;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超越文化和种族的界限,为建立一个祥和、忍让且更加包容慈善的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并且

鉴于,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得到了身心的净化,并将贤德及祥和的氛围带给社区;并且

鉴于,纽约州橙县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证实修炼法轮大法能减轻压力、增进健康、提高精神境界;并且

鉴于,无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因他们的信仰在中国遭受迫害;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修炼者面对中共的残酷打压,为维护“真、善、忍”的道德准则所展现出的勇气和坚定信念使世界人民看到了生命和人类尊严的可贵;并且

鉴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第六零五号决议案。此决议案敦促中共当局停止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运动,并对那些遭受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表示同情;并且

鉴于,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公开传出的第二十九周年;

鉴此,我,纽约州橙县(Orange County)县长史蒂文‧诺伊豪斯(Steven M. Neuhaus),特此决定,向李洪志先生致以热情的问候,并宣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为

纽约州橙县法轮大法日,颂扬 “真、善、忍”。
荣誉签署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橙县县长
史蒂文‧诺伊豪斯

多市镇嘉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橙县中城(Middletown)市有众多居民修炼法轮功。市长约瑟夫‧M‧迪斯特法诺(Joseph M. DeStefano)宣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为纽约州中城市法轮大法日,颂扬“真、善、忍”,并邀请所有市民关注此盛事。

他同样赞扬,法轮功学员在瘟疫流行的艰难时期,通过免费在线研讨会、电视节目、户外炼功及分享体会,提供炼功辅导和健康信息,触动和改变了橙县当地居民的生活。

斯克内克塔迪(Schenectady)市市长加里‧麦卡锡(Gary McCarthy)说,“法轮大法修炼者在这艰难时期感动了纽约居民”。他宣布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为斯克内克塔迪市法轮大法日,并祝愿(李洪志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愿他的足迹有一天能回到斯克内克塔迪”。

纽约州沃里克(Warwick)镇镇长迈克尔‧史威顿(Michael P. Sweeton),特宣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为该镇法轮大法日,“颂扬‘真、善、忍’,并邀请所有市民届时关注此盛事,庆贺法轮大法给全世界上亿人民通过实践‘真、善、忍’宇宙特性所带来的健康和福分。”

史威顿写道,“法轮大法修炼者面对中共的残酷打压,为维护‘真、善、忍’的道德准则所展现出的勇气和坚定信念使世界人民看到了生命和人类尊严的可贵。”

此外,纽约州汉普顿堡(Hamptonburgh)镇镇长罗伯特‧S‧扬科夫斯基(Robert S Jankowski)也宣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为该镇法轮大法日。

(纽约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