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秦家镇全体大法弟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修炼初期,大法在我们镇洪传,很多人都支持称赞大法修炼。在邪党打压后,虽然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大法的根已经扎在了我们的心里,不会动摇我们坚修大法的心,我们紧跟师尊走到了今天。目前,邪恶已经少之又少了,环境宽松了,但还有很多众生受中共谎言的欺骗,不认可大法,我们的责任依然重大。我们不能放松修炼的脚步,要谨遵师父的教导,用心做好三件事,兑现我们下世的誓约。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为迎接这普天同庆的盛大节日,我们将同全世界所有大法弟子一起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多年来您为弟子们、为所有的众生承受与付出了太多太多。弟子们说不尽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更道不完师父的洪大慈悲。在师尊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会更加珍惜这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修炼机缘,努力做好三件事,恭迎师父早日归来!
弟子们想念师尊!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招远市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区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大法传世二十九周年!同祝师尊华诞!弟子们叩拜师尊!感恩师尊!
感恩
花开花落又一年
师尊慈悲大法传
魔难之中师看护
磕磕绊绊到今天
学法炼功发正念
相互提携共精进
感恩师尊慈悲度
助师正法在人间
师父正法救苍宇
天地万物换新颜
普天同庆五一三
众生恭祝师华诞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南乡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修炼多年的风风雨雨中,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看护,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今后无论前景有多么艰难,弟子都会走在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上,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某镇一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师尊您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一定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长来所剩不多的时间,做好三件事,整体配合,共同精进。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弟子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我得法修炼二十多年了,在这宇宙正邪大战非凡的岁月里,我们见证了大法的辉煌,见证了慈悲伟大师尊的佛恩浩荡,体悟到了人成神的不易和奥妙,也稍微能懂得一点师尊正法的艰难和巨大的付出。正法这宇宙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珍贵机缘,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抓紧有限的时间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不辜负宇宙众生对我们的期望,也对的起自己的良知和愿望。师尊,弟子很想念您!盼望早日能见到师尊。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一家七口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九周年!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坚信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我们坚信师父正法必成!
谢谢师父!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金岭镇一大法弟子全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山东省烟台招远市金岭镇大法弟子九口之家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节日里祝贺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全家人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
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有幸能成为师父的弟子,助师正法,是我生命的荣耀,弟子要倍加珍惜,走好走正今后修炼的路,以报师恩!
叩拜师父。


山东省日照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最后时刻,多救人,坚定正念,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才能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日照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敬上!合十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并祝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梁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山东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弟子首先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师父,弟子惟愿师父笑!让师父多欣慰,少操劳。弟子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弟子衷心敬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衷心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再次敬祝师父生日快乐!叩拜师父!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弟子首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让师尊操心了。师尊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尊回家。
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人向师尊问好:师尊您好!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山东聊城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修炼路上讲真相
魔难闯关师尊护
慈悲唤醒世中人
登上法船得救度


山东荣成寻山、夏庄部分、市郊区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省青岛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全世界亿万大法弟子的心愿都飞向了美国。师尊将我从地狱中捞出并洗净,又尽心保护我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这是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之心。唯有精进,在正法修炼的最后进程中,全力做好师尊所要求的三件事以回报。
叩谢师尊!

原文链接: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