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颂师恩
天宇偏法坏灭中,
旧势欲救一场空。
师尊慈悲天下众,
大法光耀天地洪。
众生欢呼簇相拥,
普天同庆齐歌颂。
今朝得法万事通,
感恩师尊言语穷。
唯有精进再精进,
向内找因往上冲。
庄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1年5月8日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千言万语不足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青年大法弟子代表我们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在这一年一度五一三来临之际,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跪拜师尊,师尊辛苦了!弟子们盼望师尊早日归来!弟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感谢师尊时刻的看护和点化,没有师尊的加持和看护,就没有弟子的今天,弟子现在的一切都是师尊赐予的,不管未来还有多长时间,弟子们会永远跟随师尊的脚步,坚信师父永不改变,同时弟子们会努力让自己保持正念,尽力做好三件事。
再一次跪拜师尊!
弟子们非常想念您!


辽宁大连沙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想念师尊!我们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佛恩浩荡,感恩师父救度之恩!


辽宁省大连市三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要多学法,按照师尊的要求做,破除观念,跟上正法进程!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绿波小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要多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一女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即将来临的伟大的日子-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我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弟子在风风雨雨中走到今天,感恩师尊加持弟子走正走稳这条修炼的路!弟子会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换来的宝贵时间,把自己修好,做好“三件事”,认真学大法,去掉一切执着心,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母女三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无不浸透着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洪传大法二十九年,历经风雨险阻,一路正法,弟子万分感激,愿紧跟师尊,坚修到底,直至圆满!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传法二十九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将兑现誓约,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开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hr size=1>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师尊华诞!



师尊您好!在您生日到来之际,祝您生日快乐!
在师尊大法的指引下,我一直走在大法修炼的路上,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大法力量的伟大和师尊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我。
每当读大法时,心情总是无比的喜悦,总感觉有读不完的大法内涵在等着我去提高,有时业力来时,真是猝不及防,事后想想,这不就是为你消除业力,提高层次来的吗?可是矛盾来时,真是控制不住自我,于是就反复读“失与得”,“业力的转化”,方知,平时要有一颗慈悲祥和的心态,遇到矛盾时,才有缓冲的余地,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心性,才能在矛盾中不断的提高自己,要多读,多看,多思考大法。事事用真、善、忍大法衡量对照自己,只有不断的修心性,矛盾来时才能守住忍这颗心。
回想着在大法中修炼师尊对我的慈悲救度,我对师尊的感恩之心,真是无法用苍白的语言表达!只有好好修炼,以报答师尊对我们众生的普度之恩!
全家叩拜师尊!祝您生日快乐!
大连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师尊
二零二零年五月五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对我们一家人的慈悲救度!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兑现誓约,助师正法,多救人,完成使命,圆满和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师尊啊!请您放心,我们老年大法弟子牢牢记住您的教诲,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用最大的善心对待众生。在讲清真相中修自己,遇事向自己的心上找,提高心性、无怨无悔,慈悲救度,以苦为乐。完成来时的使命,兑现史前誓约。
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跟师尊回真正的家园。


西安市未央区和辽宁省大连甘景区姐妹俩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老年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感恩不了师父的伟大,是慈悲的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教我们按照宇宙大法的法理做人。
五月鲜花满乾坤
神州大地迎春来
一朝得法心里明
去掉人心身体轻
助师正法难又忙
完成洪愿随师还


辽宁省大连市四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献上最诚挚的感恩和祝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四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整体配合,不埋怨、不抱怨、慈悲善待同修,以祥和的心态救度世人。无论修炼的路有多么漫长,救度众生多么艰辛,我们放下所有的执著和观念,多学法、学好法,发好正念,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勇猛精进,跟随师父的正法进程一路向前。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一路保护、加持!弟子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弟子跪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父七十大寿快乐!
念师恩
二十九年风风雨
历尽艰难正法路
日夜操劳多辛苦
古稀师父仍忙碌
不才弟子念师尊
忙忙碌碌又一春
常想师父在心头
总盼师徒早聚首
救度众生路渐宽
心中有法不为难
慈悲善念意志坚
众生得度蹬法船

原文链接: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