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山东烟台市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和家人,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福山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我们久已盼望的神圣的日子又要来到了。
师尊为了挽救宇宙,救度众生,力挽狂澜,拨乱反正,经历了千辛万苦……弟子写到这儿,感佩的泪水夺眶而出。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在这佛恩浩荡的日子里,弟子一定以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恩。愿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弟子亲手画了几幅画,作为生日礼物献给恩师,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泰安市一大法弟子祝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荣成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
遥拜彼岸心泪涟;
佛恩浩荡语难述,
唯有精进兑誓言。
普天同庆五一三,
污浊荡尽法轮旋;
众生得救谢师恩,
莲开梅笑绽满园。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大孤山乡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以报师恩,请师尊放心。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在剩下的日子里,做好三件事,努力精进,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千言万语难表师尊对我们的救度之恩,唯有精进多救众生,以报师恩。


山东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只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以报师恩。随师回家园。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一位九十五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能活到这么大的岁数,身体健康无病,都是托师父的洪福。我是个很幸福的人,能得到法轮大法这么好的法。我不会忘记师父的救命之恩,我一定跟着师父走到底。谢谢伟大的师父!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沐浴大法洪恩,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多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祝贺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我60岁得法,今年81岁。师父给我的太多太多,为了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我就是多救人,每天背着一大包资料去市场,有册子、《九评》、《终极目的》。风雨无阻。我没怕心,每天出门时都求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跟前,我总是乐呵呵的劝三退,就是封城也没封住我,我去楼上每家每户发。师父总是保护我平安回家。
在剩下的不多的时间里,我会做得更好。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三姐妹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三姐妹最小七十五岁,最大八十一岁,荣幸今生得到师尊的大法,知道了如何做人与做人的目地。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受益匪浅,用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让更多的众生得到师尊的救度;我们能有个合法的修炼环境,不受邪恶干扰;堂堂正正的修炼,跟师尊回家。
师尊您辛苦了!再次感恩师尊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城北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我今年八十四岁,妻子同修八十六岁了。九六年开始学您的大法,虽然我们已是耄耋之龄,但我们精神旺盛,身体健康。我俩都经历过生死大难,都在您的慈悲保护下闯过来了。我以亲身经历告诉乡亲们“法轮大法好”。我们的大家庭生活美满、祥和。
我代领全家共二十一人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山东烟台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祝贺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师父的生日又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双喜的日子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修炼二十多年了,受益良多,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今后更加精进。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山东日照一老年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又迎来了伟大师尊七十岁华诞。师尊您好!您辛苦了!谢谢您的佛恩浩荡,慈悲救度。在您华诞之日,弟子祝您生日快乐!惟愿师尊笑。
我是山东日照大法弟子,今年73岁,在2010年8月走入修炼。弟子万分幸运能在正法最后时机找到了师父,得了这伟大的法,接上了等待千万年的圣缘。十一年来,弟子在师父的看护下走在修炼的路上,一路有甜有苦,有救人讲真相的幸福;有放不下的执著修心;有过关中剜心透骨的苦恼;有过懈怠、麻木、安逸等等。是师父时刻在弟子身边一次次的唤醒、扶起、拉着弟子的手,弟子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弟子时刻感受到师父的慈悲救度、保护。弟子想念师尊。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跟师尊坚修大法到底,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些操心,多一些欣慰。弟子们喜迎师尊回大陆。
勇猛再精进
笑迎师尊回
抬头望苍宇
洪恩满大穹
低头看大地
乾坤已扭转
心怀真善忍
莲花满处开
弟子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莱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一定要尽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心。
山东烟台莱山一老年大法弟子
2021年5月7日


山东烟台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师尊传法二十九载
费尽苦心救众生
迷中弟子已醒悟
亿万梅花向师开
山东烟台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东省威海市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师父啊,弟子在修炼前犯过很多错误,是慈悲的您将弟子从地狱捞出洗净,引领弟子走上正路。弟子万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但是,在邪恶的黑窝中被残酷迫害中,弟子走了弯路。又是您慈悲伟大的师父以博大的宽容,让弟子有了继续修炼的机缘。弟子无法用语言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已从对大法的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在任何环境中都会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与巨大付出!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东威海八旬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弟子给您磕头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献诗一首,以表弟子的感恩之心。

转眼就一年
今又五一三
正法洪势猛
瞬时到人间
中共病毒险
法徒重担肩
正念讲真相
抢人忙不闲
忙中多学法
修心亦在先
兑现史前约
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年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二十多年来的慈悲看护,谢谢师父!

原文链接: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