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李洪志大师尊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八旬三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对弟子们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河北辛集大法弟子八旬三姐妹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师恩
五一三 师华诞 恭祝师尊笑开颜
师华诞 盼师还 师徒团圆是心愿
辛丑年 不一般 中共病毒仍依然
末劫末 乱象显 守住根本志更坚
中共党 搞清零 威胁诱惑迫不炼
大法徒 全看穿 任尔夜暗雨雪寒
看邪党 末日狂 煤渣能有几日燃
老君炉 金刚炼 笑对打压苦与难
谢师恩 见实践 倾心做好事三件
学好法 入心田 炼功时间两时半
发正念 心意专 败类异物一并歼
讲真相 救有缘 解救众生大劫前
劝三退 保平安 九字真言传世间
修好己 救人满 大获丰收是师愿
同化法 无私念 完成使命无遗憾
待到正法功成日 弟子随师把家还
石家庄一学法小组
辛丑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务员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深感师尊的洪恩浩荡,师尊为弟子付出了太多太多,弟子一定会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多学法炼功,多发正念,尽全力讲清真相,努力修好自己,整体相互配合,勇猛精进,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贺第二十二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普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大法弟子家人恭拜敬上
二零二一零年五月三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要更加精进、多救众生,让师父多一些欣慰。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母女俩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及家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大法弟子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师父七十岁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的佳节到来之际,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得法修炼二十六年,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对师尊的感恩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会加倍努力,多学法、同时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市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大法弟子恭贺5.13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家大法弟子祝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随师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河北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在今后的修炼中,要更加精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随师回家。


河北石家庄一母子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感谢师尊每时每刻的看护,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让师尊多一些欣慰。


河北石家庄市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在这二十九年里,我们亿万大法弟子幸福的沐浴在佛光里。弟子牢记师尊的谆谆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广传真相,多救世人,跟师父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暨师尊七十华诞!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更多世人,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喜之日,我和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救度。
二十四年的修炼中,师尊时时慈悲保护,指引着我的前行,母亲常念法轮大法好,高龄102岁安然离世,老伴几次车祸安然无恙,儿女工作称心顺利。弟子只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随师父回家。
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大法弟子全家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河北石家庄老年弟子夫妻恭祝师尊华诞!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世界恭祝师尊华诞暨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快乐!
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师尊的护佑下,风雨坎坷廿五年,谨遵师嘱做好三件事。在这末后之末的时间里,弟子会继续走好修炼路,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慰师心,请师尊放心!
河北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夫妻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恭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父献上最诚挚的敬意和感恩,感恩师父把法轮大法传给我们;感恩师父为我们巨大的付出。弟子日日夜夜、时时刻刻都在师父的保护下;感恩师父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又给予我们最好的一切;感恩师父让我们的生命走向永恒。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修去私心,放下自我,圆容师父所要的。
石家庄一学法小组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法轮大法日到来暨大法洪传29周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修炼中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要做到心不动,做好三件事,多学法,遇到什么事向内找,在修炼路上精进、精进、再精进。紧跟师父正法进程,随师把家回。
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1年5月6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河北辛集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2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救度,我们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都得了福报,弟子只有精进实修报师恩,随师父回家。
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河北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在世界大法日这个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在庆贺师尊华诞的幸福时刻,我们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是师父您把业力满身的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是师父您为弟子的每一步提高操尽了心,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倾尽所有也无以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是大法和师父您给末劫人类和众生带来了重生的希望和光明!作为我们身处大陆的弟子,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为唤醒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众生,唯有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才能兑现史前大愿!谢谢师父!
合十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辛集大法弟子家人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19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全家人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