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姐弟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姐弟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滨海新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在您生日到来之际,弟子献上最诚挚的祝愿!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今年做的还是不是很好,我要多学法,发正念,尽自己的一份力。如果有能力,我希望去讲真相,救度更多众生,求师父加持我,努力去掉自己最不好的执着心,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小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时时刻刻看护着我。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一大法小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教诲,一路走来风风雨雨,都是师尊您的陪伴。
在师尊生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源市大法小弟子
2021年5月8日


河北廊坊燕郊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河北廊坊燕郊大法小弟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弟子们牢记师父教诲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


朝鲜族大法小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大桥地区一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信师信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浙江省、江苏省两大法小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拜师父




甘肃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在这普天同庆的最伟大的日子里,我穷尽所有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最伟大师父的祝愿。
师父您在这二十多年的岁月里,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弟子,加持着弟子,点化着弟子,保护着弟子,弟子才能历经血雨腥风走到了今天。我有信心,在最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学法,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带好我家的小弟子,圆满跟师父回家。
我和我家的小弟子再一次恭祝恩师生日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叩拜伟大的师父
甘肃兰州市城关区一大法弟子和小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跪谢师父救度之恩!在今后师父给延续来的时间里一定加倍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全盘否定旧势力,坚定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的道路,以报师恩!
平度市一夫妻同修和小弟子携全家敬上
2021年5月8日


江西南昌母女俩大法弟子携一小弟子叩拜敬上



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感恩师尊的无量付出,师尊曾对弟子说:我只看你们这颗心。弟子只有用这颗修炼精进之心换师尊的用心。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不放弃弟子,谢谢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公主岭市大法弟子和大法小弟子恭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和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这末后之末以后的时间里弟子知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法小弟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十岁小弟子
跟姥修炼知法理
我做事先想别人
时刻不忘修自己
九字吉言记心里
老师夸我不能比
今后做好三件事
跟随师尊回新宇
小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省青岛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全体大法弟子与小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到精进实修,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圆满随师还。弟子叩首!


安徽父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暨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由小弟子成长为青年大法弟子。过去一年多,我有幸参与媒体项目,感受到了助师正法的神圣与殊胜。在困难和考验中,想到师父,我就感到被慈悲笼罩着。弟子要奋力精进,看淡同龄人的名利心,坚持晨炼,随师返家园。我和父亲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祖孙三人大法弟子和小弟子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六岁小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我想您,
想见师尊心切切
想见师尊泪涟涟
心切泪涟入梦境
师父来到我跟前
师父摸着我的头
夸我是个好孩子
愿我更上一层楼


重庆市俩位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圣临人间度众生
又是一年圣临日
寰宇普庆随师还
俩位小弟子叩拜师尊!


广东大法小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大法小弟子,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并在生活和学习中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我们要努力做合格的大法小弟子。广东大法小弟子拜贺!

原文链接: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