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上海八十五岁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弟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原来不识字,神奇的大法让我能看懂《转法轮》及师父的其他著作。大法让我懂得法理,让我有一个好的身体。我有一颗真诚的心,我要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上海南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南汇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浦东新区、闵行区、黄浦区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全体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大法弟子家庭以及明真相世人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海徐汇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普天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跪拜浩荡师恩!


上海徐汇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同颂的日子里,我怀着虔诚的心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无尽感恩。沐浴大法的光辉,得法修炼,脱胎换骨,回归本真,万感殊荣。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唯有抓紧时间学好法,实修自己,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以报师恩。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上海闵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又过了一年了。在这大喜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更加思念师尊。一关接一关,如果没有师尊的保护与保护,我们怎能过得去?所以在这大喜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决心听师父的话,珍惜师尊延续来的时间,抓紧讲真相救度众生,多学法,多发正念,紧跟师父正法进程,精进实修,随师还。


上海市俩大法弟子与家属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末世幸逢大法,万语千言难诉,唯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上海闵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同庆、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最后的一段修炼日子里,我们在修好自己的同时,要更多的救度世人。精进、再精进。


上海几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你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我们在花甲之年,幸遇大法救度!在二十几年风雨中,在大法指导下!在师尊无时无刻的保护下!听师尊的话,时时处处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已,放下一切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负使命,跟随伟大的师尊轻舟重返天国故土。
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静安区几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上海金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上海市普陀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无比感恩师尊,有大法师父真幸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上海大法弟子母子俩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相信自己在未来的路上能做的更好,不辜负师父的殷切盼望。
2021/5/11


上海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换来的正法时间的延续,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坚定不移的走在师尊安排的正法修炼的路上,做好三件事,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
上海市两位大法弟子 跪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上海浦东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伟大慈悲的师父洪传宇宙大法,救度苍宇众生。法轮大法使我们明晓了宇宙的法理;法轮大法使我们明晓了生命的来源、生命的意义。我们沐浴在师父的浩荡佛恩中!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上海市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5.13”是大法开传二十九周年,也是师父七十岁华诞,在此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大法感恩师父引领我们走上一条返本归真的修炼路。
我们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大法使我们身体健康,大法使我们品行端正,大法使我们遇到矛盾向内找,做事先考虑别人。是大法塑造了我们新的人生。
感恩师父就要听师父的话,师父让我们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兑现使命。我们身体力行,过程中克服了许许多多的人心,虽然离师父的要求还有距离,我们会继续努力去做好。能够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无比荣耀。正法已近尾声,在剩下不多的日子里,我们要更加精进,跟师父回家。
上海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上海宝山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上海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今后一定修好自己。叩拜师尊!


上海浦东两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上海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刚看台湾恭祝师尊华诞的排字和游行报导,很壮观!这么多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全世界特别台湾有那么多大法弟子,就是对邪恶抹黑法轮大法最有力的反击。为什么台湾和全世界那么多大法弟子,没有所谓的自焚?没有中国大陆新闻报导的杀人的事情?因为这些都是造谣。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得到了很多褒奖,人们都知道大法弟子的理性、祥和和非暴力,这些已经为全世界所公认。师尊教给我们的是修炼的道理,即使不修炼的人也会赞同和认可,因为会使人心向上、向善,心向光明。更重要的是,这些道理纠正了以往修炼界和气功界的很多错误认识,能指导人真正的修炼和生命的升华。我们修炼越深入,就越知道师尊讲的法理不是一般人能讲出来的。我们从心底里感恩师尊。又是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尊的七十岁华诞,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上海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