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


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组三人,是母女。修炼二十多年了。我们家庭和睦、身心健康。我们由衷的感恩师尊!弟子一定精进实修,跟师尊回家。
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学法组


重庆沙坪坝大专院校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重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璧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师尊慈悲度众生,
弘传大法度世人。
天梯引路真善忍,
修炼心性悟红尘。
茫茫天地将何往,
朗朗乾坤转法轮。
重庆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潼南区大法弟子全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师父救命之恩!


重庆市潼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与全家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您为弟子为众生得度得救,呕心沥血,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与全家子孙三代向慈悲伟大的恩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 庆
春风杨柳万千条 人间大地法光照
大法弟子心纯正 精进实修真奇妙
三退众生可得救 明白真相有福报
普天同庆大法好 恭祝师尊心欢笑
恩师七十华诞日 同庆师尊生日好


重庆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都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能跟随师尊走过二十几年的修炼历程,每一步、每一关、每一难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师恩浩荡啊!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用好师尊赐予的“向内找”的法宝,努力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与无量众生的期盼,精进再精进,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合十!跪拜师父!
重庆江北区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贺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


重庆市双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在慈悲伟大师尊的保护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师尊为弟子们操尽了心血!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师恩浩荡!弟子们只有做好三件事来略表感恩之意!弟子们盼望能早日跪迎师尊回国团聚!
重庆市双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重庆沙坪坝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华诞!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华诞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沙坪坝区一学法小组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在此跪拜: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会携手共同精进,比学比修,更好的配合,整体升华,整体提高,整体跟师父回家!
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再次跪拜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重庆市四海一家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和一区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感恩不尽师尊的慈悲救度,一定珍惜修炼机缘,正念正行走好修炼路,努力的在修好自身的同时,救度更多有缘人,跟师尊回家。
重庆四海一家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一区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叩拜


重庆市渝北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重庆市江北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
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我代表已三退和走入修炼的家人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多学法、多背法,珍惜万古机缘,正念正行,在工作、生活环境中助师救人。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重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我是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我以最诚挚的心: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感恩真、善、忍法理!我只是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就得到了师父的保护。我早已是无病一身轻。身心愉悦!
在这普天同庆的喜庆日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直会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誓约!
重庆九龙坡区石桥铺祖孙三代大法弟子
2021年5月8日


重庆市璧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在我们伟大的师尊生日之时,重庆市璧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乱世的乱象中,我们坚守信师信法的根本信念,保持清醒!持之以恒的做好“三件事”,在实修的路上以法为师向内修,不断提高自己,正念正行、精进不停!


重庆市永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永川区一大法弟子敬拜


重庆市九龙坡区一家大法弟子及亲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谢师父对弟子不离不弃的慈悲救度之恩!恭迎师父早日回神州大地,圆满随师还!


重庆市双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在慈悲伟大师尊的保护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师尊为弟子们操尽了心血,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们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也盼望能早日迎接师尊回大陆。
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辉煌日子的到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一度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这是宇宙中最伟大辉煌的日子;是弟子感恩不尽的日子;弟子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您时时处处保护着弟子,您给了弟子真正的生命。师尊给予弟子的是用世间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的!弟子只有真修、实修,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该做的。
弟子全家感恩师尊,谢恩师!


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一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重庆江北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值此师父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给众生带来光明。我们在师父延续来的最后时光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重庆一学法小组全体同修敬上。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孙三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伟大慈悲的恩师华诞七十周年!
感恩伟大的师尊对我们祖孙三代的慈悲保护,我们殷切期盼伟大的恩师早日回到龙的故乡!


重庆市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