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高楼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南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4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遥拜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们一定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河北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六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无量的慈悲!弟子决心走好师尊给安排的修炼道路,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跟师尊回家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对弟子的看护,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会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一路看护!弟子一定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圆满随师还。叩拜师父!




河北廊坊燕郊开发区一大法弟子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安排的正法进程,圆满随师父回家。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廊坊燕郊诸葛店一大法弟子庆祝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我要找回修炼如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廊坊燕郊诸葛店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要做好三件事,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多学法,遇事向内找。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一学法小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廊坊燕郊诸葛店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更要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修自己,多救人,圆容师父要的,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廊坊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河北省廊坊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一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廊坊长春四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廊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