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2021年第98号追查令-梁珍被袭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

简体字Letter版

追 查 迫 害 法 轮 功 国 际 组 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追查中共暴力袭击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大纪元记者梁珍的在逃直接凶手和背后责任人。本组织呼吁全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帮助追踪逃犯,搜集案犯和背后指使者的犯罪证据,早日将罪犯送上审判台,绳之以法,共同维护正义良知。

追查令:
2021(第098号)

涉及案情:
2021年5月11日上午11时多,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大纪元记者梁珍,从家里出来时,遭到守候在其住所楼下的中共暴徒以球棍暴打约一分钟,暴徒乘坐同伙接应的奔驰车逃离。梁珍身体多处受伤,被救护车送往伊丽莎白医院验伤。梁珍表示,腿部被凶徒打伤并出现多处瘀伤,详细伤势还有待详细的检查结果。

有路过的市民目击了事件,指称凶徒驾驶的是一辆奔驰私家车,车牌号是“TV3851”,行凶者是一名肥硕的男子,手持球棍。另外,在暴力事件发生时,有一辆面包车故意挡住外人视线。目击民众认为,这很可能是一个团伙蓄谋的暴力攻击。

该案发生前三天,5月8日,梁珍在同一地点等车时,有一名男子突然向她跑来。该男子在大热天包裹全身,突然从衣服中掉出一只黑色棍子。男子好像感觉被发现了,捡起棍子,稍有犹豫后,背身离去。梁珍表示,感觉此人是冲着她来的。

4月24日,有另外一名可疑男子到梁珍家敲门滋扰,对楼宇保安声称“送外卖”。保安看他形迹可疑,于是要求他登记身份证。他登记的名字叫“廖X良”。

4月26日下午,梁珍也曾遭不明男子跟踪,梁珍质问他是否是《大公报》记者,此人迅速逃跑。

在4月12日,承印香港《大纪元时报》的印刷厂遭受暴徒攻击。当天凌晨4名手持刀、锤等凶器的歹徒暴力砸毁印刷机,并抢走电脑主机,致使香港《大纪元时报》被迫停刊数日。

4月,中共在香港的文宣喉舌《大公报》,发表了一系列诬蔑攻击《大纪元》记者和法轮功学员的文章,梁珍曾到《大公报》的大楼抗议。表面上看,是黑社会暴徒在攻击《大纪元》,实质背后是中共在操控黑社会行凶。

近期,香港发生多起中共对香港法轮功学员的攻击,从4月2日至9日,一周内至少有六个法轮功街头真相点,遭凶徒多次破坏或袭击。

法轮功属于信仰范畴,受国际人权法和中国《宪法》的保护。对香港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暴力行为,不仅违反香港当地治安法律及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同时涉嫌触犯《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第六条群体灭绝罪、第七条危害人类罪。

本组织对此事件列为重点追查案例,必将追查到底,誓将涉案凶手和中共幕后的黑手,送上法庭绳之以法!本组织对涉案相关责任人所涉嫌的罪行,进行追踪调查,收集证据;同时向社会上的知情人, 广泛搜集所有涉案人员的犯罪信息,以及个人信息、家庭成员信息、国内国外的资产信息。经调查后,根据《马格尼茨基法案》,将调查结果和信息提交给国际社会和相关国家的政府部门,由他们对其进行民事制裁。所有证据将在未来的刑事诉讼时,提交到特别刑事法庭。

附带说明:《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属于普遍管辖权。国际刑事法庭对于拒绝参加的国家的被告,强制行使管辖权。

追查国际的追查原则: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从根本上清除国家犯罪的基础,从而充分体现司法的公正,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所有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绳之以法。

我们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中共的大潮即将到来。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将面临人类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审判和惩罚!无论是高层的决策者,还是底层的打手,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USA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本追查令发布时间: 2021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