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庆法轮大法日 欧洲与德国政要现场恭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2021年5月8日,在第22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法兰克福市中心著名的蔡尔大街举办集会和欢庆表演,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欧洲与德国政要现场恭贺,请看来自德国的报导。

5月13日正适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岁华诞。法轮功修炼者通过集体炼功展示功法,还有传统舞龙表演和腰鼓队助阵。

日前德国政府推行的“紧急刹车”防疫措施刚在全国实施,今天能在这里举办全天的庆祝活动是很特殊的,欧洲议会议员亲临现场发表讲话,德国国会议员和黑森州议员也纷纷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欧洲议会议员Michael Gahler :“我感谢所有能来到这里的人们,我对法轮大法修炼者表示美好祝愿,希望在中国的迫害能早日结束。”

德国法轮功学员朱乔石:“师父教我们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去做一个好人。通过修炼法轮功以后,我的心胸变得开阔了,脾气也变好了,做事宽容忍让,能考虑别人。我们想借助这个大好的喜庆日子,大家想以舞龙的这种艺术形式,来表达我们内心对大法师父的由衷的感恩。”

德国法轮功学员诺亚 施密特 (Noah Schmitt) 修大法后,脱胎换骨,他戒掉了烟、酒,不再沉迷于打电子游戏。

德国法轮功学员Noah Schmitt:“我看了这本书后,立即就把烟戒掉了,我以前一直沉迷于打电子游戏,实际我那时真的是在浪费我的生命。所以我一直想摆脱它,是大法给我了力量放弃它。”

“用人类的词汇无法表达我的感恩,我们的词汇太有限,即使我的生命无限延长,我也无法报答师父所给予的一切。”

集会上宣读了德国议会和黑森州议会议员的贺信。

新唐人记者瑶慧 、杨九思德国法兰克福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