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修炼的最后这段路程中,弟子会更加珍惜每一天,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负使命。


吉林省吉林市磐石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佛恩浩荡
感恩师尊
师尊辛苦
万言难表
唯有精进
叩谢师尊
年年今日
恭祝师尊
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高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高新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吉林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吉舒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龙潭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市三姐弟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弟子远隔千山万水
跪拜师尊感恩苦度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
2021年5月7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将我从地狱捞起、洗净,使一个懵懂的孩子一点点、一步步走向成熟,无不浸透了师父的心血。世上没有语言能形容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只能用“父爱如山”来表达我的心情。弟子一定要稳健的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叩拜师尊!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为了宇宙众生和众弟子操尽了心。没有师父您传这部大法就没有众生的未来。弟子一定要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一大法弟子恭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人生到底为啥来
喜得大法明真相
风风雨雨二十年
勇猛精进随师还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贺词
苦海无边
幸得大法
勇猛精进
以报师恩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吉林市磐石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