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年前的“5.13”这一天

文:佚名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八日,一则欧美法轮功学员倡议将五月十三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消息在明慧网刊发后,一传十,十传百,很快传遍了欧洲、亚洲、澳洲、中国内地。第二天,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率先回应,“我们尊重海外学员的建议,请你们在用切身的修炼体会将法轮大法弘扬给世人时,将大陆学员的一份心意捎上。”

随后几天,来自美国、加拿大的学员也发来了同样的声音。

二零零零年五月五日,法轮大法明慧网正式发布公告,公告称:为纪念全人类的伟大节日,为让世人进一步了解大法,为呼吁善良的人们支持大陆弟子早日重获信仰真理、自由修炼的合法权益,在各地学员的倡议下,决定将五月十三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以便全世界大法弟子和全世界善良民众共同欢庆。

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被确定为首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距离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法轮大法,整整过去八年。虽然,在中国大陆已有上亿人的修炼群体,在世界各地已有一部分开始走入大法,然而法轮大法对于世界各地大多数人来说,仍然是陌生的。

“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确立,正像一扇光明而耀眼的窗户开启,大法的美好、未来的福音在这一日汇聚,在世界各地成为每年一度令人期待的佳节盛事。

纽约曼哈顿:“我现在去哪可以学呀?”

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当曼哈顿从沉睡中醒来,人们步出家门开始愉快的一天时,位于西四十二街、第五和第六大道之间的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已有二十几个人。他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吹起了一个个写着英文“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十三日”的彩色气球。

祥和、善意的氛围,引人驻足。有的向学员索取中文的大法简介,并道出了一番心里话:我知道这个在中国是被禁止的,可是有那么多人在炼,一定有他的好处。还有的人说,炼功动作都是自学的,今天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炼法轮功的人,一份找到归属的心情溢于言表;有个西方人拿着手里的大法简介说:“你别只是给我简介、跟我介绍,告诉我现在去哪可以学呀?”

同一天,美国、加拿大、澳洲的诸多城市,同步举办了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与市民分享他们的欢悦。

日本警察:弘法游行,雨会停吧

五月十三日,来自日本关东地区及广岛、仙台、名古屋等地区的大法学员,欢聚在东京江户川区的小松川区民馆,共庆圣洁辉煌的节日——第一个“世界法轮大法日”。

下午一点,约150名大法学员从上野公园水上音乐堂出发,开始了弘法游行。警视厅的开道车之后是装饰了美丽气球并贴有“法轮大法”的横幅。一百多米长的游行队伍。

刚出发时,天下起雨来,警察开玩笑说,弘法游行,雨会停吧。学员们笑着点点头,肯定地说:不一会就会停的。果然雨马上就停了。见状,人们不由得纷纷称奇。

巴黎埃菲尔铁塔旁边的感动

五月的巴黎,阳光灿烂。

六十多位中外大法弟子齐集巴黎埃菲尔铁塔对面的托卡蒂瑚(TROCADERO)公园,以炼功弘法的形式庆祝首次世界法轮大法日。

有一位法国姑娘连续两天都来观看炼功的情况,最后加入了炼功的行列。五月十三日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中文和法文节目以及欧洲一台等媒体对巴黎的活动进行了报道。

香港:“今天的目的是让人们了解我们”

这一天,150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在取得警方同意后,举办了香港的首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整天的活动都在节日气氛中进行。早上遮打花园外交通频繁,写上“世界法轮大法日”、“真善忍”、“法轮大法”大字的横幅打到街上,来往的车上乘客和路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到花园内的炼功队伍那里。

学员代表上午向立法会和香港特区政府总部递交了反映法轮大法真实情况的图册和文字资料,送给行政长官、政府高官和行政、立法两会议员。

美联社的报道称,香港是法轮功在中国境内唯一仍然合法的地方。“我们今天的目的是让人们了解我们,知道我们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已炼法轮功两年的42岁的家庭妇女卉叶菡(音译)说,“我们不伤害任何人。”

同一天,400多台湾法轮功弟子,在台中市中心集体炼功并表达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据世界日报当天的报道,近四十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五月十三日同步举行首次世界法轮大法日,让人们了解法轮功。

(明慧网)

同一天的北京天安门广场

据美联社北京五月十三日电,遭北京当局禁止的法轮功组织的成员,五月十三日大胆的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庆祝八周年,公安殴打群集的法轮功学员,把他们打倒在地上,旗子与鲜花散落一地。

广场上可见制服警察和便衣警察在巡逻,他们向游客中的一些人士询问他们是否为法轮功学员。如果是法轮功学员,对方一般都会承认,警察便把他们带上停在广场周围的警车。

公安对企图张开法轮功旗帜的五名妇女拳打脚踢。她们被拉入公安的车子之后,还继续被打。

在天安门广场被逮捕的法轮功学员,包括一名男孩。(明慧网)

这一天,总共至少有五十人遭北京公安逮捕。天安门广场每天都有数千名中、外观光客参观,他们被这些突发情况与公安激烈的反应吓得目瞪口呆。

美联社称,警察采用的野蛮行径显示了他们由于在过去的九个半月里并不能成功阻止示威的挫折感。共产党在九个半月前取缔了法轮功。

与此同时,据美国之音报道,为了阻止法轮功学员利用因特网在世界法轮功日组织活动,北京有意大大减慢因特网的联网速度。北京同时还阻止用户进入法轮功网站和一些西方新闻网站等。

然而,从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开始,在过去的二十一年中,每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成千上万问候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及欢庆法轮大法日的电子信件,像雪片一样飞往明慧网,来自中国大陆的各级政府、军队、大学、工厂、社区居民,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于法轮功的感恩与坚定不移的信念。

当人们看到,每年大法日来自中国大陆的问候信函几乎涵盖了中国大陆的所有单位与行业,人们不禁会反思,如果没有中共持续二十余来的残酷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将会有多少人呢?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从二十一年前的五月十三日开始,每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都成为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向世界展示美好境界与纯净祥和的时刻——没有国界,没有贫富,没有老幼,只是用挚诚的心温暖着周围的一切。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二十一年的时光不算短暂,酷暑烈日下站在街边散发传单的老者,寒冬月夜中每家每户传送福音的青年,日复一日,无怨无悔,披星戴月,没有人给他们报酬,没有人表扬他们的付出,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脚步已走过千山万水……

时间的玫瑰悄然绽放。从一九九二年法轮功开传,至二零二一年已有29年过去,迄今法轮大法已经弘扬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书籍翻译成40多种语言,使全球一亿多人身心受益。国际社会颁予法轮功的各类褒奖(包括奖状、奖杯、奖牌、奖旗等)、支持议案与信函合计已经超过三千五百项。

二零一八年,美国各级政府、政要通过三个表彰法轮功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决议案,颁发褒奖令44个、贺信27封;纽约州参议院连续八年通过决议案庆贺法轮大法日。

2019年7月17日,张玉华女士在白宫向川普总统讲述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的真相。(白宫视频截图)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下午四点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来自十七个国家的二十七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来自中国江苏省南京市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这是川普第一次在白宫正式会见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如果我们不为中国的人权侵犯和宗教迫害发声,就没有道德立场去讨论世界上其它地区的情况”,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说。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 “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发布推特,声援法轮功:“我们再次重申,任何人不应因他们的信仰,而遭受迫害,包括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七月,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30个国家606位立法者,包括前任和现任部长、参议员、前任和现任国会议员及州议员联署了一份联合声明,敦促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人心已在醒,善恶已分明。在地球的另一方,中共对于法轮功的迫害依然持续,每天都有学员被绑架、拘捕,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与此同时,真相已传遍海内外,真、善、忍的光辉照亮人心,共产红魔已穷途末路,终将解体。新纪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可贵的中国人,您听到了吗?

原文链接:二十一年前的“5.13”这一天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