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副国级官员贴身随从 再三要求退出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8日讯】16年前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一书,深度揭露共产党统治给中国人带来的苦难,从而引发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精神觉醒运动。近日,明慧网报导,一名中共某副国级高官的贴身随从,再三要求退出中共组织的消息,引起关注。

明慧网5月6日报导说,法轮功学员王先生的妹夫,是前中共头目江泽民执政时期的一个副国级官员的贴身随从,据说权力极大。在北京,他可以随便调用几十辆警车,也经常有人去求他办事。也有电影演员和导演,找他办事。

王的妹夫出了北京,到省里,无论私事还是公事,都有省政府人安排高级轿车、高级宾馆。

王第一次见到妹夫,因为知道他接触的都是中共高层的人,知道高层内幕,所以直接问他是否“三退”。王问他说:“你知道共产党做了很多坏事吗?”他回答说:“是的,知道。”

王先生又问:“‘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你知道吗?”他说:“我知道。”

王表示:“那共产党做了那么多坏事,上天肯定要惩罚,消灭它的,党员都要受牵连,我给你退了吧。”他想了一下说:“行,那你给我退了吧,我入过党。”

第二天王先生和他妹夫又见了面。在一起吃过饭后,他的妹夫抓住王的双手,严肃地问:“大哥,你给我的党退了吗?”王说:“退了。”他又嘱咐说:“你一定把我的党退了,千万别忘了!”

王先生说:“放心吧,已经退了。”但妹夫还是不放心地说,“大哥,你千万给我退了,千万别忘了!”王回答说:“退了,退了,放心吧。”

但他妹夫还是不放心,还想继续说,王的妹妹一看,他还重复同一句话,不高兴的说:“你干什么呢?别烦大哥了!”他这才撒开手,但还是有点不放心的样子。

王先生说,他妹夫这种副国级领导人的贴身随从,高层的很多事情都亲身接触,知道共产党做了那么多坏事,担心天灭中共时,自己受牵连。所以急于三退

王先生说,俩人还聊了一些共产党所干的坏事。妹夫说:“周永康被抓之前,我们就知道要抓他了。”后来,王先生嘱咐其妹夫说:“高层人的电话是更会被监听的,你的电话也是,所以有些事情当面说可以,不要在电话里说。”他说:他都知道。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共九个章节,分别阐述了“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九评》给为祸世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盖棺论定,从而引发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的精神觉醒运动。目前已有超过3亿7千多万人声明“三退”。

历史学家辛灏年曾发表演讲说:《九评》通篇没有“革命”两个字,但他所有的内容都把革命对象指向共产党,《九评》每一评揭露中共的历史的罪行、现时的罪恶,告诉大家这个党非铲除不可,他不需要说革命两字,告诉大家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你自然铲除它,因为它只要一天不铲除,中华民族就没有明天、中国人民就没有明天。

(责任编辑:李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