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日本南部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请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3日讯】今天,为纪念4.25和平上访22周年,日本南部包括福冈、熊本、广岛等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驻福冈中领馆前和平请愿,呼吁尽早制止这场包括活摘器官在内,惨无人道的迫害。

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一个和平宽松的修炼环境以及释放被无辜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这次上访被国际社会认为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和平理性请愿活动,却被前党魁江泽民诬陷为“中南海围攻事件”,成为迫害法轮功的口实之一。三个月后的7月20日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小川:“出于对李洪志先生和大法洪传盛况的强烈妒忌,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

日本法轮功学员安代:“4.25和平上访却被江泽民诬陷为‘中南海围攻事件’,为了澄清事实,为使更多民众了解4.25真相,我参加了这次中领馆前的活动。”

曾经在中共邪恶环境下长大的法轮功学员周越,回忆了在大陆被非法抄家时的可怕经历。

法轮功学员周越:“我爷爷是我们当地的辅导员,迫害开始之后,警察到家里把我爷爷抓到派出所,然后威胁我爷爷,并把家中的所有大发资料全被抢走,对我爷爷的打击非常大。”

日本南部法轮功学员们在中领馆前宣读了立即停止迫害的请愿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日本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远离包括器官移植在内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日本法轮功学员寺本:“希望通过纪念‘4.25和平上访’活动,让更多的日本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和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以及维吾尔族和香港的民主人士。”

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