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迷闹事 曼联与利物浦比赛被推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3日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本轮迎来焦点战曼联对阵利物浦,然而在比赛前夕,大批曼联球迷闯入自家主场示威抗议,导致这场备受瞩目的“双红大战”不得不延期举行。

大批英国曼联球迷涌到自家主场老特拉福德,不是前来为主队加油助威,而是抗议俱乐部的美国老板格雷泽的统治。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本周日迎来备受瞩目的“双红大战”,由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利物浦。然而在开赛前一刻,上万名曼联球迷聚集在球场周围,高喊着让俱乐部老板“格雷泽滚蛋”的口号,并燃烧烟雾弹,现场浓烟滚滚。还有几百名球迷闯进老特拉福德球场内抗议,有人带走了角旗杆、比赛用球等物品。

与此同时,也有球迷堵住了曼联队下榻的酒店入口。

鉴于突发情况,英超联赛官方以及俱乐部官员协商一致,将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待定。

曼联在一份声明中说,理解球迷对曼联充满热情,但对于令球迷、职员和警方陷入危险的行为感到遗憾。

曼联球迷对控制俱乐部的格雷泽家族的不满由来已久。他们认为格雷泽家族将自身的商业利益放在了足球之上。

不过,“双红大战”被迫延期,对曼联显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球队近来状态正佳,对手利物浦则处在低迷期,这本是曼联痛击死敌的大好机会。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