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286亿餐饮基金开放申请 业者感谢及时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1日讯】接下来对餐饮业者是一个好消息,美国联邦政府,提供给餐饮业的286亿元“餐馆振兴基金”,正式开放给业者登记。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皇后区商会在周五下午共同呼吁,纽约市的餐饮业者踊跃申请联邦提供的286亿美元的振兴基金。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实际上,餐馆业是全国受创最重的行业之一,皇后区和美国很多的餐馆都被迫结业了,数以百万计的餐馆工在疫情下失业。”

有餐饮业者表示,这笔基金对他们来说是即时雨。

纽约餐饮业者Yoon Joo Lee:“我们的毛利只有以往的四分之一,跟过去两、三年相比。”

符合资格的餐饮业者可以从今天开始先到网上注册。网址:restaurant.sba.gov。然后等到从5月3日就可以开始申请。需要注意,这笔联邦补助金是属于先到先得的机制,所以拨款是用完即止的。

每家餐饮业者最高可以申请到500万美元的拨款,连锁餐饮业者可以申请最高1,000万美元,估计最早6月份就可以收到款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