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威胁不退缩 雕塑家: 一直做下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30日讯】美国华人雕塑家陈维明制作的“中共病毒雕塑”,即将在南加自由雕塑公园落成。尽管面对来自中共的威胁,他仍表示将不会退缩,而且未来将制作更多作品。来看报导。

华人雕塑家陈维明揭露,据可靠消息,中共已经在关注他们制作的“中共病毒雕塑”了。对此他表示,将不会因面临威胁而退缩,并且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创作。

雕塑家 陈维明:“共产党已经在关注我们了,我说好吧,就让它们关注吧,他说,暂时你还没有生命危险,它们可能知道了一些情况,我说,有没有生命危险,我们都一如既往。对共产斗争,并不因为我们失去一些东西,哪怕是失去生命我们还是会继续做的。”

他提到,很多义工把制作雕塑的自由雕塑公园,当做自己第二个家。义工乔纳斯(Jonas Yuan)也表示,做了近2年的义工,他并不害怕中共带来的影响,他将坚决反对中共,把该做的事情做好。

雕塑制作义工 Jonas Yuan:“本来就是冲麻烦去的,如果没人站出来的话,中共就不会有任何阻力,去抵抗它们,就算给自己找麻烦,有时候控制风险,但是依然要去做的这件事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4月25日奥斯卡人权奖颁奖典礼的前一天晚上,他们在自由雕塑公园为民主人士丁建强制作的水泥手印,被砸成二半,还有摄像头被偷走。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