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9日讯】大陆民众表示,小时候被迫加入中共组织,现在了解真相,决心退出。来看他们的声明。

关范春说:我从小就见证中共邪党的滔天罪恶。小时候母亲练法轮大法被中共黑警强制停止信仰。小学时,我被校园霸凌,但因为霸凌者父亲是市政府党员,老师不敢管,给我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我还被老师强制要求加入少先队。初中时,我被老师强制要求加入共青团。我还听闻班上的官二代的父母给老师送礼。因为我父母离婚家穷没送礼,我被安排坐在最后一排。高中我开始学会翻墙,了解了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我还了解了这几年中共在新疆的维稳,十分难过。我希望能彻底与中共邪党划清界线,所以我关范春宣布退出少先队共青团。谢谢!

林研说:初中的时候不知道共产党的邪恶,老师叫我入团我就入了,直到接触了真相,我很后悔曾经入团,我痛恨共产主义、痛恨中国共产党,退团能不能保平安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了正义为了真相而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