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9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小時候被迫加入中共組織,現在了解真相,決心退出。來看他們的聲明。

關范春說:我從小就見證中共邪黨的滔天罪惡。小時候母親練法輪大法被中共黑警強制停止信仰。小學時,我被校園霸凌,但因為霸凌者父親是市政府黨員,老師不敢管,給我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陰影。我還被老師強制要求加入少先隊。初中時,我被老師強制要求加入共青團。我還聽聞班上的官二代的父母給老師送禮。因為我父母離婚家窮沒送禮,我被安排坐在最後一排。高中我開始學會翻牆,了解了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我還了解了這幾年中共在新疆的維穩,十分難過。我希望能徹底與中共邪黨劃清界線,所以我關范春宣布退出少先隊共青團。謝謝!

林研說:初中的時候不知道共產黨的邪惡,老師叫我入團我就入了,直到接觸了真相,我很後悔曾經入團,我痛恨共產主義、痛恨中國共產黨,退團能不能保平安不重要,重要的是為了正義為了真相而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