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熊孩子”当街烧4车:想看车爆炸飞起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9日讯】近日,在广东阳江市,有4辆停在路边的车突然起火。警方调查发现,几起火灾均是一名10岁男童所为。男童说他烧车,是因为看电视上的爆炸觉得很刺激,点火烧车想看车爆炸飞起来的画面。

4月27日陆媒报导,上述事故发生于18日,石湾村旧寨2辆小汽车着火,起火部位均为小汽车车头处。消防员接报后赶赴现场把火扑灭,同时警方发现距离两车100米处,还有一辆红色小汽车尾部有轻微烧过的痕迹。

调查发现,几辆汽车着火均是居住在附近的一个10岁男孩放火所致。该男孩还承认,在4月11日,一辆白色雪佛兰(Chevrolet)车也被点燃。

男孩自述点火的原因,觉得电视上的爆炸很刺激,好奇之下就点火烧车,想看车爆炸飞起来的画面。

根据中共法律规定,不满16周岁者放火罪不予刑事处罚,责令家长加以管教,而火灾造成的损失由家长或监护人承担。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