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雕塑:记取中共病毒祸害全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9日讯】为了记取中共病毒疫情祸害全球人类的这段历史,华人雕塑家陈维明制作的“中共病毒雕塑”,即将在南加州一处沙漠自由雕塑公园落成。来看报导。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已导致全球300多万人死亡。对此,华人雕塑家陈维明表示,为了纪念这段历史,他们在南加州自由雕塑公园制作“中共病毒雕塑”,以此揭露中共的邪恶。

该雕塑用玻璃钢材料制作,以钢筋混凝土为基础,高约6米,由20多位义工参与制作。他们计划在今年6月4日举办落成典礼,让世人永远记住这段悲惨历史。

雕塑家陈维明:“就是正在发生的,共产党的那种病毒,它把病毒带给世界,它没有很好的控制这个事情,所以搞的非常糟糕,现在美国的死亡率已经超过了二战,所以我认为我必须把这个历史记住,用一个雕塑,艺术的形式把它表达出来,永久的放在这边。”

他也提到,在温度高的沙漠地区,义工们在工作时需要带着防空面具,非常辛苦。

雕塑制作义工Jonas Yuan:“所有的手机和相机在拍摄的时候全部会过热,全部人不喝冰水就没法干活,就是在棚子里也一样,不停的给电脑和手机加冰块。”

义工潘志刚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协助制作雕塑。

雕塑制作义工潘志刚:“不是病毒这么一件事情,而是在中共这种体制下,所有的反人类,漠视生命,漠视人权,不拿人民当一回事、生命当一回事的这种事情时时刻刻都还会发生,而且还会一遍又一遍的重演。”

陈维明透露,未来他们将继续做下去。并且,他们还计划建造自由雕塑公园纪念馆,纪念共产主义的受难者。

新唐人记者杨阳、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