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马里科帕县审计命运在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8日讯】【今日点击】(4070-1)

提要
即将开庭-马里科帕县审计命运在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节目拍的晚一点,其实在等着亚利桑那州有关庭审的问题。马里科帕县在今天上午11:00,新的法官那个人叫马丁,他要听取民主党人对有关参议院这一次审计的投诉,整个的投诉概念他要开庭。本来这件事情是应该昨天在这个时间上,结果出现了原来的法官库里自己就离开了,说因为有利益冲突,结果选了一个新的法官叫马丁。这件事情却变得变得非常的命运,我只能说变得非常命运了,原因在哪儿?新的法官一开始我们不太了解,等到昨天晚上,星期一的晚上,大家了解了他是纯纯粹粹的民主党人,而且纯粹性的就来的所有人都瞠目结舌了。

英文媒体都用了一个唉!听天由命,英文媒体,保守派媒体都这么讲的。它的起因,原来那个法官是库里,那是共和党人,但是是共和党的保守派的法官,但是他有着保守党当中建设派的含义。但是在星期日的晚上,参议院请的审计公司的主管审计的人就叫网络忍者,是佛州的,那因为跟民主党这样的有着法律case嘛,所以他就请律师,结果他请了一个新的年轻的律师,作为外围的联系人员。结果这个新的年轻的律师是跟库里有关系,在库里门下的实习过5年。所以保守派人比较守规矩,说既然你请来了这么个律师,做你的律师,我们之间有利益冲突,为了公平起见,所以我就退却了,他退了。

所以库里的离开是审计主管网络忍者自己带来的麻烦,是他自己招来的,今天我们遇到的事情是他自己招来的。所以那审计者你也不用去埋怨,参议院你也不去埋怨,支持审计的人你也不用去埋怨,他就要重新去找法官了。那马里科帕县有7名法官,那除了另外两名之外,有5名可以选的,因为库里已经退却了,还剩6个。有另外一个大法官接了共和党的案子,所以只剩5个,马丁是其中一个。

可是这个马丁是2007年由当时的亚利桑那州的州长Janet,她是民主党人,是奥巴马的追随者,由Janet来指定的,Janet在第二年2008年就进入了白宫,成为了奥巴马的国土安全部的部长,那是个女的,白人女的。而马丁是1992年开始进入了律师行业,在1992年到1996年,他出道的律师行叫做布朗,结果布朗在97年的时候跟现在的,就是这一次能代表民主党人状告参议院,状告这次审计的这家律师行叫Colin。

在1996年那两家律师行合并,也就是说马丁出道的律师行,就是现在代表民主党提起诉讼的。那今天马丁坐在堂上去审判的时候是自己的老东家,原告是老东家,就这么解释,大家听明白了,这架给打成这样,但那就不仅仅是利益冲突的问题了,这就变成了是老东家去告自己的政治敌手。可是这个事却是人家网络忍者审计者自己招来的,这就是我们说的感叹的命运。这种感叹的命运里面包括的含义是什么呢?就是你很难去诠释,很难再去用阴谋论去解释说民主党这个、民主党那个,这个党派这个,那个党派那个,共和党建制派如何,我觉得你已经很难解释了。

因为这东西就是命运来的,它为什么出现?这是命运,命运中为什么有这个?在告诫着人们人中发生的一切事情,因果的原因在其中是最关键的。人们的技巧,人们的手段,似乎有着作用,但不是根本。人的技巧手段,在过程中你会看到对很多命运上所左右的时候所带来的伤害。所以大多一些明白的人,真正明白的人,什么叫心静止水?那什么叫在现实的环境中,在遇到大的事情当中,当一旦决定的时候一般他不动。很多当事情起来之后他不再动了,他就顺着这东西走,他不让额外的事情去添岔。

亚利桑那州审计起来之后,当付诸实施之后,我们看到川普的投入,对不对?川普的感情投入了很大,他看到了巨大的期待跟希望。在媒体当中包括左派媒体也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都开始起来的时候,事情骤然改变,这里面有很大的因素与川普态度有关,我以为跟态度有关,所以才出现令人很蹊跷的一种天意上的展现。但话说回来,结果是什么样可不一定,结果可并不一定是按照我们现在看到的利益层面的这种走向,纯利益层面的走向,那里头又没有天意了,可是它的天意的起因来自于审计者自己找的麻烦。自己本来是找一个方便,所以找了一个当地的律师,年轻的律师负责外围,他又不是主要的律师,结果就出现了今天的场面。结果会怎么样我们就等待了。

但同样在命运的程度当中,在中国同样你看到了一个命运,习近平这两天到了广西还有呢桂林去视察,结果新华社拍了一张照片,心情很凝重,一看就在桂林,心情很凝重,那谈到说习近平讲说,我们现在遭遇了历史上最残酷最困难的时期,但想想长征两万五,想想在湘江的浴血奋战,他说没有战胜不了的。他的比喻有点过分,有点特别。

他比喻的一切是指共产党崩溃的时候,共产党遭遇生死搏杀的时候。所以他把今天的困难利用了历史上,当时国民党,当时的中央政府去剿杀共产党的故事,给放在一起了。所以他的隐喻就变成了,他意识到共产党面临的生死危机,面临着死亡跟灭绝。所以在一个本来要表现习近平伟大的照片当中,那包括新华社、多维新闻网,要表现这一份他的意志、他的坚强跟他的伟大的时候,却展现出他引用的词汇却是这样。

作为对比,如果他要引用抗美援朝,那就是对外。抗美援朝是举国一体的,但是当你谈到长征的时候,是被中央政府,正式的中央政府当傀儡打跑的,概念不一样的,我以为表现出他生命的危机,当然也表现出他要跟毛泽东一比。可是在长征也好,在湘江的浴血奋战也好,毛泽东相信的是命,习近平相信的是性本恶。毛泽东的往陕北去跑的话,是因为他身边的和尚说他是土龙,蒋介石是水龙,所以蒋介石叫胜不离川,败不离湾。而毛泽东从南方跑到北方,他出生在南方湖南,那其实他在遵义会议等等都在南方,结果扭脸他往北跑,是他听了那个和尚,和尚跟他说你得找土,所以他就一直奔土跑,就跑到了陕北,躲到了窑洞。

他在窑洞指挥着种鸦片,玩弄女学生,江青等等,乱七八糟什么都有,他怎么做恶都没事。但他如果那件事情发生在南方,他就死了,所以他是个信命的。而习近平呢却是信恶的,所以在他的行恶中,习近平崇尚背信弃义,借助了王岐山打掉了所有贪官,把贪官的证据都掌握在他手里面。扭脸习近平却趁王岐山不经心之意,用了王沪宁的性本恶的手段,一把掐死他,这样习近平就夺得了权力。

但是所有满朝的人员没有任何一个人去买王岐山的账,对吧?都恨他。没有他的反腐哪有今天呢?都恨他。而习近平借助了这一份党官场的恨,却把王岐山完全孤立起来,所有人都认知他的卑鄙,这是卑鄙,这是手段上的卑鄙,那这可能是中共针对天灭中共瓦解的一种必须的条件,那就目前来讲可以看到这一份恶。所以在中共的体制之下,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真正人的品质,他们能够展现出来的品质是被中共体制在天灭中共前,所展现出来的非人性的品质。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