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粪里捡玉米吃 脱北者画展关注朝鲜人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7日讯】反映朝鲜人民生活现状的朝鲜人权画展,日前在韩国举行。主办方希望通过画展,让韩国市民了解朝鲜正在发生的真实事件。

牛粪里捡玉米吃的人。

双手反铐在只有60厘米高度的地方是一种叫坐飞机的酷刑。

反映朝鲜现状的30多幅作品和照片,在韩国首尔画廊工作室展出。

1998年首次试图逃离朝鲜,经历三次遣返和强制堕胎后,被关押在教化所。2007年来到韩国,成为一名作家,参加各种国际人权活动,宣传朝鲜人权被压迫的情况。22日,在朝鲜人权画展上,池贤娥作家进行了现场演讲。

朝鲜脱北作家池贤娥:“我真的没有勇气去看这些作品,以前看到这些就会吐很痛苦,很痛苦。当时被这些噩梦所困扰。但现在不是了,即使再累我也要看这些作品,

这样我才能找到活下来的理由,我能为他们这样的人做些什么呢?”

主办方表示,为了让韩国国民更加了解朝鲜发生的人权被迫害的情况,策划了这次的画展。

韩国观众穆允姬:“太可怕了,好像亲身体会到了痛苦一样。”

韩国观众徐贤熺:“很可怕,很痛心。感谢给予我们自由,希望朝鲜也能得到像我们这样的自由,希望梦想成真。”

美国国务院上月30日发表的“2020国家别人权报告”显示,朝鲜的安保部队正在大量践踏人权。同时居民在越境时被抓时,会在现场被击毙或公开处决。

据统一部统计,截止到去年12月末,定居在韩国的脱北者共有3万3千7百多人。

新唐人记者金燕、李娟在韩国首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