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 纪念425和平上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6日讯】日本东京的法轮功学员4月24、25日,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来纪念425和平上访22周年。

在我身后的是日本东京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集体炼功。这个周末两天时间里他们将到东京多个主要车站派发真相资料同时征集反迫害签名,举办烛光悼念,以及去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抗议,让民众了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大家共同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清晨,东京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公园,伴随着炼功音乐,整齐地展示着法轮功五套动作优美的功法。

炼功结束后在东京,新桥,秋叶原等繁华车站,学员们摆出真相看板,派发真相资料,向人们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路人在了解了真相后纷纷签名表示支持。

日本民众:“在电视里偶尔会播报中共把没有罪的人关进监狱,这种事是绝对不允许的”

日本民众:“像这种脏器移植(活摘器官)太残酷了,必须要停止”

学员们还去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抗议请愿表达诉求。

法轮功学员藤岛亚希子:“4月25日对于我们来讲是给个重要日子,是我们大法弟子反迫害的日子,最近我们日本大法弟子普遍的向日本政府深入的讲真相,向广大的民众讲真相,希望他们站出来和我们一起制止这场长达20多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夜幕降临学员们还自发的举行了烛光悼念活动。黑暗中燃起点点烛光,悼念多年来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寄托哀思。

22年来法轮功学员始终保持和平理性的传递真相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相信全民觉醒的时候终归到来。

新唐人记者文萱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