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 紀念425和平上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6日訊】日本東京的法輪功學員4月24、25日,舉辦了一系列活動來紀念425和平上訪22週年。

在我身後的是日本東京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集體煉功。這個週末兩天時間裏他們將到東京多個主要車站派發真相資料同時徵集反迫害簽名,舉辦燭光悼念,以及去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抗議,讓民眾瞭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呼籲大家共同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清晨,東京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公園,伴隨著煉功音樂,整齊地展示著法輪功五套動作優美的功法。

煉功結束後在東京,新橋,秋葉原等繁華車站,學員們擺出真相看板,派發真相資料,向人們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路人在了解了真相後紛紛簽名表示支持。

日本民衆:「在電視裏偶爾會播報中共把沒有罪的人關進監獄,這種事是絕對不允許的」

日本民衆:「像這種臟器移植(活摘器官)太殘酷了,必須要停止」

學員們還去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抗議請願表達訴求。

法輪功學員藤島亞希子:「4月25日對於我們來講是給個重要日子,是我們大法弟子反迫害的日子,最近我們日本大法弟子普遍的向日本政府深入的講真相,向廣大的民衆講真相,希望他們站出來和我們一起制止這場長達20多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夜幕降臨學員們還自發的舉行了燭光悼念活動。黑暗中燃起點點燭光,悼念多年來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寄託哀思。

22年來法輪功學員始終保持和平理性的傳遞真相讓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相信全民覺醒的時候終歸到來。

新唐人記者文萱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