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善良远离邪恶 纪念4.25和平上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5日讯】4月22日傍晚 , 一百多名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和平抗议,纪念年22年前的4‧25北京和平上访活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并谴责中共近期恶意破坏香港法轮功真相点。

法轮大法修炼者Jenny Yan:“我今天站在这里,非常有感慨。22年前,万人是在信访办和平上访,现在在世界的舞台上,我们依然是以和平的方式,表达我们的诉求。”

在纪念425 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22周年的日子里,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像往年一样,聚集在中领馆前和平抗议。他们秉持理性和平的精神,坚持告诉世人,选择善良,远离中共邪恶政权。

法轮大法修炼者May Zhang:“我们法轮功学员就是一直和平理性,坚持不懈的反迫害,给我们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也仅仅是这一点,却经过了20多年还没有完成。”

温哥华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Sue Zhang:“我们就是为了让大家知道法轮功是怎么样一个团体,不像中共所说的,世界实际上就是需要真善忍的。”

近期中共对香港法轮功真相点的恶意袭击破坏,再度引发全球共同谴责中共压制香港人权信仰自由。

温哥华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Sue Zhang:“中共不但迫害法轮功,它是一直这么多年来迫害中国人民。(在)不同的时间,(对)不同的阶层,(对)不同的团体”

温哥华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Sue Zhang:“面对中共的威胁,如果我们不发声的话,今日的香港就是明天的世界。”

知名博主Dennis Watson:“当今社会上,暴力与负面的东西太多,我很羡慕法轮功的和平理性,法轮功的坚持不懈,这正是这个世界需要的。”

新唐人记者李薇舒灿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