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善良遠離邪惡 紀念4.25和平上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5日訊】4月22日傍晚 , 一百多名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和平抗議,紀念年22年前的4‧25北京和平上訪活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並譴責中共近期惡意破壞香港法輪功真相點。

法輪大法修煉者Jenny Yan:「我今天站在這裡,非常有感慨。22年前,萬人是在信訪辦和平上訪,現在在世界的舞台上,我們依然是以和平的方式,表達我們的訴求。」

在紀念425 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22周年的日子裏,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像往年一樣,聚集在中領館前和平抗議。他們秉持理性和平的精神,堅持告訴世人,選擇善良,遠離中共邪惡政權。

法輪大法修煉者May Zhang:「我們法輪功學員就是一直和平理性,堅持不懈的反迫害,給我們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也僅僅是這一點,卻經過了20多年還沒有完成。」

溫哥華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Sue Zhang:「我們就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法輪功是怎麼樣一個團體,不像中共所說的,世界實際上就是需要真善忍的。」

近期中共對香港法輪功真相點的惡意襲擊破壞,再度引發全球共同譴責中共壓制香港人權信仰自由。

溫哥華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Sue Zhang:「中共不但迫害法輪功,它是一直這麽多年來迫害中國人民。(在)不同的時間,(對)不同的階層,(對)不同的團體」

溫哥華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Sue Zhang:「面對中共的威脅,如果我們不發聲的話,今日的香港就是明天的世界。」

知名博主Dennis Watson:「當今社會上,暴力與負面的東西太多,我很羨慕法輪功的和平理性,法輪功的堅持不懈,這正是這個世界需要的。」

新唐人記者李薇舒燦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