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日本演唱会DVD 空降公信榜周榜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3日讯】韩国人气女团IZ*ONE于4月14日发行的首张日本演唱会影像作品“IZ*ONE 1ST CONCERT IN JAPAN [EYES ON ME] TOUR FINAL -Saitama Super Arena-”,空降日本公信榜(ORICON)最新的单周DVD排行榜的冠军。

“IZ*ONE 1ST CONCERT IN JAPAN [EYES ON ME] TOUR FINAL -Saitama Super Arena-”收录了IZ*ONE于2019年9月25日在埼玉超级竞技场举行的演唱会内容及幕后花絮。

该作以首周销量5,708张的成绩,空降公信榜4月26日(统计时间4月12日至18日)的单周DVD排行榜冠军,并以9,224张的销量,空降公信榜单周Blu-ray榜的亚军。

“IZ*ONE 1ST CONCERT IN JAPAN [EYES ON ME] TOUR FINAL -Saitama Super Arena-”也在“单周Music DVD排行榜”中夺冠,并于“单周Music Blu-ray榜”、“单周Music DVD・Blu-ray榜”获得第二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