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日本演唱會DVD 空降公信榜週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3日訊】韓國人氣女團IZ*ONE於4月14日發行的首張日本演唱會影像作品「IZ*ONE 1ST CONCERT IN JAPAN [EYES ON ME] TOUR FINAL -Saitama Super Arena-」,空降日本公信榜(ORICON)最新的單週DVD排行榜的冠軍。

「IZ*ONE 1ST CONCERT IN JAPAN [EYES ON ME] TOUR FINAL -Saitama Super Arena-」收錄了IZ*ONE於2019年9月25日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的演唱會內容及幕後花絮。

該作以首週銷量5,708張的成績,空降公信榜4月26日(統計時間4月12日至18日)的單週DVD排行榜冠軍,並以9,224張的銷量,空降公信榜單週Blu-ray榜的亞軍。

「IZ*ONE 1ST CONCERT IN JAPAN [EYES ON ME] TOUR FINAL -Saitama Super Arena-」也在「單週Music DVD排行榜」中奪冠,並於「單週Music Blu-ray榜」、「單週Music DVD・Blu-ray榜」獲得第二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