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雀巢周四发布今年第一季营收数据,总销售额为210.89亿瑞士法朗,为十年以来最佳的季度销售表现。因为疫情,消费者在家时间增加,饮料,食物和宠物食品的消费也随之增加,推升了雀巢的业绩。

飞机制造商空中巴士将进行十年来最大规模的零件供应网络重整,将重新组织的德国和法国的大型组件业务。法国的航空结构组装将合而为一,德国的部门将拆分重组。此次重组中,一些小零件生产可能被终止。

英国央行周四表示,将在英格兰新设立北部中心,以降低央行在伦敦的中心地位。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声明中表示,央行的人力资源将有较多会分配在伦敦以外,让央行能更好的支援工作任务。

法国雷诺公布今年第一季财报,营收下跌1.1%,为连续第五个季度销售额下滑。雷诺的销售量已经是连续三季上升,但仍无法抵消库存减少,芯片短缺和汇率等不利因素。雷诺执行长表示将专注更高利润率。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