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雀巢週四發布今年第一季營收數據,總銷售額為210.89億瑞士法朗,為十年以來最佳的季度銷售表現。因為疫情,消費者在家時間增加,飲料,食物和寵物食品的消費也隨之增加,推升了雀巢的業績。

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將進行十年來最大規模的零件供應網絡重整,將重新組織的德國和法國的大型組件業務。法國的航空結構組裝將合而為一,德國的部門將拆分重組。此次重組中,一些小零件生產可能被終止。

英國央行週四表示,將在英格蘭新設立北部中心,以降低央行在倫敦的中心地位。英國央行行長貝利在聲明中表示,央行的人力資源將有較多會分配在倫敦以外,讓央行能更好的支援工作任務。

法國雷諾公布今年第一季財報,營收下跌1.1%,為連續第五個季度銷售額下滑。雷諾的銷售量已經是連續三季上升,但仍無法抵消庫存減少,芯片短缺和匯率等不利因素。雷諾執行長表示將專注更高利潤率。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